close

dogs-2222801__340.jpg

八字命理:感情之道

今年來講我大多都碰到男女感情上的問題,頭痛得要命!有男方劈腿女方也跟著劈腿的,有未婚懷孕要拿孩子,也有想離婚的。男女間的感情真的是亂七八糟的,其實要寫這方面的文章也行,不過寫出來只是讓大家感傷的,原來這世界沒有完全兩個相合的八字,所以各位也不要哪八字拿來給我合了,再怎麼合的八字也會有不合的時候,感情要靠經營而非一時的激情,所以選另一半時請要個別的謹慎,因為他不是你在熱戀期所認識的那個人,而是一個一樣有缺點的平凡人。

我一直強調男女的桃花是不太一樣的,男主財女主官,財就是物品,新的還很寶貴,一旦舊了就會想換新的,不過對舊的東西還是會有感情,但到底來講新的還是比舊的好,這也是我們人會懷舊的原因,但偏偏用的卻是新的,這是男人劈腿後一貫的用詞,我還是很喜歡妳的,其原因就是在此。女性們你們就把你自身使用物品的情況回想一下,當東西舊了你就收藏起來,你就用新的,偶爾想到拿出來看一看,但看完後還是擺回去收起來,那這種的心態就是當你另一半出軌時的心態,想挽回的機率大不大?我猜各位都心知肚明了。

那女子的桃花為官殺,官殺是一種壓力,所以女子的桃花本身就帶有負面的特色,所以為什麼女子在戀愛時是相當的不理性,往往一談個戀愛就把周圍所有的人都可以得罪光了,就只想跟愛人在一起,因為官殺本身就是不理性,女子的官殺我常講把它當作殺人一樣,殺人是不理性的,女子的戀情也會建立在這樣的情況,所以女人一談戀愛跟個白癡一樣也是同樣的道理,你會發現原本很凶悍的女子一談了戀愛也會成了小女人,因為官殺本身也是壓力啊!這也是女人動不動就要問男人『你愛不愛我?』其實就是在尋求官殺太重以印來化,就是在尋求安全感!

但不管如何的熱戀,總是有結束之時,就八字來講就是破財跟剋官這兩種情況,所以熱戀期頂多是鬥嘴,但一過熱戀期那就是雙方的缺點都看得一清二楚,那便是大吵大鬧,當然結果大家要自己去想像了,這也是我一直在強調的,感情之道在於『忍』字,因為不可能永遠都在熱戀期,所以當男方走到破財時就容易與另一半爭吵,同樣的道理女方走到剋官時也是一樣的情況,這時就要學會忍讓,不然就只有遠當初怎瞎了眼,只想離婚了。

那為什麼不可能永遠都在熱戀期,那是因為多巴胺的原因,這是會讓覺得舒服的一種腦分泌物,熱戀期會大量的分泌這東西讓人覺得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會把對方的缺點也都美化了,所以雙方在戀愛的初期一定是白馬王子跟白雪公主的組合,就是因為多巴胺在作怪,不過多巴胺會對人體有害,所以一般來講兩年是最長久的維持時間,接下來大腦就會開始下指令不再分泌這東西,以免身體會出問題,所以人就會開始清醒了,對方的缺點就會看得清楚了,所以人講七年之癢,在科學的方面是應該改為四年之癢才對,因為多巴胺的不再分泌,對對方的感覺就會越來越淡,那對男方就好像新車變舊車了,女人則是官殺在作怪會成為壓力下的犧牲者變成了黃臉婆,所以男方就會很容易再去找對象,女方則是要是有其他男人再對他打情罵俏也一樣會激情再起,那本身舊友感情就會變調了,所以我常講你肯找到陪你一輩子的情人就是好情人了,因為你的他()絕不會是你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而是一個缺點連連的平凡人,所以有時就睜一眼閉一眼吧!只要不是什麼大錯,將就將就吧!這也是八字不可能有真正互相配的,所以就不要再幻想找到一個永遠對你很體貼很溫柔的對象,因為那只有電視上才有的情節,在現實你只會看到妳的老公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什麼事都不做,拼命的在按電視遙控器。你也只會聽到老婆一回家嘴巴就一直停不下來的在碎碎念,讓你耳朵都快長繭了,沒錯!這就是現實,兩人就是這樣一直扶持到老,然後在講下一輩子我還要跟你做夫妻,這樣就很幸福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感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