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看了我文章後,會直覺般的認為我是一個年紀很大的人,或是我是一個從事命理很久的人,但是當你看了我自己的簡介後,才發現我是一個相當年輕的人,就命理界來說,我確實是比較年輕的。但我老師也才大我十歲,而且我老師進入命理界時也跟我差不多的年紀,所以我也不覺得什麼。其實我跟看官你一樣,是一個上班族。以前的我是一個加油站的站長,因為犯了錯而被降職,所以有了很多的空閒時間,也在此時我就遇到我老師,在此因緣下進入命理界。所以我進入命理界大約三年左右,並不算很長。

然其實命理就是如此,我老師也只教我基本的姓名學跟八字學,你不要懷疑,真的就是如此,現在八字的論斷跟名字的論斷,都是我自己去摸索的,我老師教的就是八字的排盤跟名字的入門(這便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跟我現在的論斷法式一點關係也沒有。也因此我就在一知半解的情況去擺攤,利用下班的時間去擺攤,去建立我自己的命理基礎,八字也透過書籍的研究去慢慢的進展,但其實我八字一直很差,就是因為我一直想不通,直到我有天突然想到,八字是在講大自然的事物,那樣一來,人跟大自然也是脫不了關係。所以從自然界去聯想,八字才因此而大大的進步。

這當中我老師ㄧ直希望我開館,其實就是因為我還年輕,我想嚐試更多的東西,所以我並不急,所以我學著寫部落格,並分享我自己的經驗所得。大家看著我文章,其實很多都是我自己的實戰經驗,因為我是把命理運用在我同事的身上,並去研究其成效。所以我發現很多了事情原來跟生活有關,八字除了在講時間上的影響外,原來也是在講生活上環境的影響,我去統計我自己的客人,我更確信這東西,因為我本身是一個『金、水』相當重的人,來找我的客人跟我的粉絲大多是火很旺的人,大約有七成左右都是火旺之人,也就是我要對方的火,客人要我的金水,是在互取所需的情況。

也就是因為學了命理,更認識了人生。大家都一樣,都有所謂的高低起伏,在看看自己的命運,確實也不怎樣,那就保持低調吧!最少能在生活上過得去,不要為了錢在苦哈哈。所以自己便為自己進行所謂的『造運』行動,把自己所需要的火大量的攬在身上,那樣有沒有好運?有的,最少女人緣提升了,最少身邊的錢多了,最少工作上問題少很多了,所以我才有心情寫文章與各位分享。這一篇其實也不算是什麼命理文章,只是我自己的一些感想,其實人想要好運,真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很多人都是在抱怨東抱怨西的,其實都不去從自身去『檢討』,我所謂的檢討是看看自己的生活是否有符合自己八字所需要的五行,如此在天時不幫助的情況下,最少也有所謂的『自助』效果。我寫這麼文章的原因也是在此,當大家在低潮時,也能對生活有正面的觀念,去努力幫自己擺脫低潮,而不是空感嘆,我有一身的好武藝卻苦無發揮的空間。

有很多人想跟我學命理,但我現在是沒有這個想法,因為開館是我在四十歲以後的規劃,現在的我就是專心的在體驗生活,與各位分享我自己的心得,也希望各位繼續能捧居士的場,多多的來看看居士的文章。至於想向我學命理這部分嘛!還是多看我文章加減學一些命理知識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