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71S4U20S  

八字命理:誰是誰非?

昨天沒半個人來,沒人來自然我就是在研究學問,研究的是保養身體,當然還要區分五行啊!不然除了保養身體外,當然也要讓自己好運。不過今天要講的並不是五行保養法。

在第一天的講座中,你要是有仔細看我的文章內容(我建議你最好再重新複習一下),客人的八字給我一批,我所批的卻跟客人所想的不一樣,我明明看的是客人財運出了大問題,但客人卻是說她婚姻出問題。我兩所堅持的方向是完全不一樣的,但此時身為命理師的你會怎麼辦?跟著客人走?還是堅持自己看得對?

八字講的是狀態,所以出現破財那就是破財,我不會再去附和客人說婚姻,因為婚姻的官沒破啊!事實上也沒真的離婚啊!只是客人自己本身對婚姻很難過想離婚罷了!明明都結婚三十年了,孩子也都長大成人了結婚了。所以他並沒有破官的情況,只是他本人覺得婚姻很差,跟丈夫相處很難過,還要因為丈夫的關係而大大的破財。

所以真正的事實是這人因為丈夫的關係而到處借錢,而這些錢花到哪邊都不知道,所以現實表現的就是八字的破財,八字上並沒有離婚的現象,自然我不會朝那方向去論,事實上就算婚姻風風雨雨的卻也沒有離婚跡象,而這情況已經持續二十年了。

所以命理師遇到的問題很多,客人的疑問其實會跟八字不一樣,因為八字表現是結果,所以像這種情況很多,只是各位是命理研究者並非命理解惑者,這種矛盾的情況很多,你要是沒經驗一定被客人牽著鼻子走,那樣你就無法真正的了解八字,你八字的程度也會只到某一程度。因為客人有時要問的其實不是表面的事,如要問你事業?你還當真以為要問工作嗎?答案大部分是要問財運,問會不會賺錢。問工作的大多會問會不會升遷?要問你婚姻的,通常真正要問的婚姻不順了想跟丈夫離婚,不然就是婆媳問題。身為命理師不要被客人所問牽著鼻子走。

不然像那一天,我一批完八字說財務出問題,客人就說要問婚姻還拿出被丈夫打傷的手,說要問離婚這才是他真正的問題。我一聽我也是笑笑,只說我連你會結婚我都覺得驚訝了!八字一點官殺也沒有,靠大運流年結合起來的官殺而結婚,你想離婚是難上加難。我一講這話,客人也沉默不語了,因為就是真的在金運官殺年結婚的,而後面也真的沒有任何破官殺的情況(他本人還是稍微懂點八字的)

當然論到最後本來情緒不好的客人,也是跟我一樣笑嘻嘻的,因為那才是我真正的東西啊!我講命理很有趣的,不會死板板的,教了很多的法,但前提是自己真的要去做,不然那些法也只是方法,本身還是一樣的狀況,記得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做同樣的事卻想要有不一樣的結果,那叫奇蹟!』所以各位就從生活上去改變,取對自己有利的五行,這樣才是有辦法慢慢改善運勢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