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財運

前天在幫客人批命,客人說你的批法根本沒看過,而且客人聽得很明白。我笑笑,因為我是現代人啊!當然要說你聽得懂的話。我們來看這客人的八字

水土土火

水水水土

大運:火金

大家因為這是我客人,所以我用五行代替,不過要是我學生,一定看過我用這招,因為你要是真不懂八字全換成五行就可以論八字了。這是我教根本不懂十天干跟十二地支人的大絕了。會不會準?當然會啊!只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罷了,這是我另一套的八字。但還是一樣是五行流通,但更簡便。

那這人老是被人論斷財多身弱,八字財一堆,本身又身弱,自然在傳統論法都會如此說,那用神會是火跟土。那他之前大運就剛好火金,這女人相當會賺錢,但最近幾年已經沒之前那樣了。那這幾年不是蛇年,馬年,跟今年羊年,那以用神來講應該都算不錯才對,但偏偏就不是那一回事。

我就說你這八字在十年大運,是標準的賺錢年,但不是在火而是在金,她一聽怎會跟之前老師講完全不一樣。我就說你看你天干的部分是標準火生土剋水,所以你賺錢的因子並不是在天干的部分,而是地支土生金,金去生水。所以賺錢的因子在金,而這一連貫相生,妳結婚便會在水年,果真是在豬年結婚。這邊要注意喔!結婚在財運年而非官殺年。但你地支的金在最近兩年也是蛇年跟馬年都受傷。所以又變成土跟水的對抗了,但水比較多所以會覺得少賺很多,而天干一樣是水受傷,自然收益大概會在損益兩平上下,不過算小賺就是了。

而今年大運一轉進入木土年,今年又是木土年全,自然天干地支的水圈都受傷了,財運上就很危險了,不過有金來救的話,這問題就能解決,所以要是用神是土,那今年大運跟流年全是土,應該要好轉才對,這又是一個矛盾點。

所以此女子賺錢在金卻怕火,跟財多身弱要比要印是完全不一樣的,是因為食傷賺錢,卻是在食傷大運走財運結婚生子,這些都是好事,但卻都不是比肩或是印,全都是相反過來的情況,那好不容易走到蛇年馬年,這些都是火也就是印運卻不如之前的情況。 當我批的時候,這女子自然恩恩叫,因為就是我所批的那一回事,一切還是回歸到五行的流通上。

現在進入木土大運,而今年又是木土年,以傳統的財多身弱論法,應該要大好才對,其實並沒有,那好險地支還有兩年的金來救,所以還可以發揮能力兩年,接下來就不是進攻了,而是學會守成。這便是八字在教的,好要攻差要守,而不是帶著鋼盔往前衝。當然不會批八字,就改成五行吧!這是八字中的沒人教的基本法,我自己在無意間發現的,今天就教給各位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