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實際批命

昨天有人想與我討論八字,說我的八字跟某某人的很像,我簡單的講,我就是學他的八字啊!不過我有我自己的體認,所以當他很有自信跟我講,他在論命沒有任何迷思,我就回答對方那你就是大師了。

所以當對方很有自信地跟我講他批命沒有迷思時,還要指導我五行氣的起迄點,我老早就看穿了。我自己本身對八字並沒有疑問,所以我不會與人討論八字,因為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八字體系,簡單的講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師,就像你沒缺錢你會找人借錢嗎?所以對方一定有疑問的才會看我文章而想追問。

我說八字沒有一定的論法,只要論的準就行了,而你講的那些人我都知道,但他們全都有藏招,當我一講到這東西,對方就洩底了,簡單的講,此人看了很多八字的書,但沒有實際去批命,所以老是講大師講的是怎樣?那其實跟我無關,因為我八字又不是跟他們學的,他們怎麼講也跟我八字無關。此人只能算是一個命理愛好者,是一個研究者。跟我是不一樣的。簡單的講一個是學者,一個是實踐家。這就是我倆的分別。

所以我講的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大師講的東西在我很菜時我會很信,但隨著學理越來越穩固了,自然大師講的我已經不太鳥了,所以八字的書我現在根本不看了。而我的經驗在於實際批命,所以昨天我早上五點半出門,去台中教學生八字,也批了快四小時的命,教學就是在練習批八字,因為學生會拿很多她認識的人八字來練習,因為這是我要求的,我不會拿我客人的八字來當案例。

我要求學生去拿她認識的人當八字的練習,透過教學,昨天先學天干就練習天干,然後讓學生一步一步地去練習五行的相生相剋,當正確了,我再來解釋是會發生怎麼樣的情況?在什麼時間點上會發生?

但前提是學生要懂五行的相生相剋,此為學八字的第一點,我在教學生其實也是在批八字,我有沒有遇過特殊格局,當然有八字六個金兩個土,但我有特殊的解法嗎?答案一樣就普通的五行相生相剋,那樣就能解釋為什麼火要更多的火,金要更多的金,而不是只有死背了。

我認識大師,但這些大師是不會跟你討論的,因為他們本身樂於與人分享如何批命但你要問他如何批命,其實是很難的。首先大師對於八字已經有自身的體認了,所以他們的體認與一般的坊間的八字不一樣,而一般人的八字水準又是大多從書上學來的,那種跟大師的差距很大。講出來有時別人聽不懂就算了,還會說你胡說八道。那種情況就好像中學生要看懂大學生的教科書一樣。因為中學生的認知只有到那邊,自然無法懂更高的學問。這也是我很不喜歡與人討論八字的原因。但遇到高手我則是會很高興地聊天,但那時我們在聊不是八字的理論,而是經驗,因為個人對八字的體認不同,自然會有不同的理論基礎,所以我們會對各種論法都很尊重,因為只要準就行了,所以理論上的討論並不會是我們的重點,而是經驗上的分享才是我們在交流的重點。

所以為什麼有人會問我如何要用日主跟月支找用神?我說那是四季法,所以你用四季法就行了。對方還不相信,說李居明可以批那麼準,他自己套用也很準,我當然會回對方那就繼續使用下去啊!當對方要再問我八字時,我就會要對方停止發問了,因為大師不關我的事,我的八字是我自己的體認,不是大師教的。而且批命的方式完全不同,所以我講得對方一定聽不懂,說不定還無法接受。所以我就會要求對方不要問了。

所以各位你的答案,都在客人身上。多去實際批命,就會慢慢找到你自己所要找的答案。因為客人會直接回答你對與錯,而不是只在自己八字上打轉,搞到最後這樣也行那樣也行,因為人對自己最會催眠了,但客人可不會這樣,因為給你批命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你會馬上得到答案的,就知道你所學的是能不能用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