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命理師與客人

昨天在教學生如何當一個正當的命理師,而不是拐騙的恐嚇份子。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我是在說什麼?

我客人都是自己找上門的,因為我是沒有教室的沒有店面的命理師,而是很多人看我文章到最後才決心要來找我,而通常我聽到的事,以前幫我批命的老師說我是如何如何?反正沒有一個好的。也就是一直利用恐嚇的手段去嚇客人,想要達到讓客人買改運物或是祭改花一大筆錢,而事後一點效果也沒有。就連路邊攤的算命師也在玩這一套,當然命理師給人的印象就是很差。

我教學都在以印證八字的學術性,所以批八字都有一定的邏輯推理性在,讓我客人跟學生都能知道八字並不是騙人的,而是有辦法推論人生的運勢起伏的,所以客人依但經我批論過才知道原來並不是如命理師所講都很差。

一般來講,我們人每一年都會有一個不好的部分,而其他部分並不會不好,但因為我們人很奇怪明明只是一部分不好卻會認為是全都不好,這便是給命理師下手的機會去大作文章,往往都只會得到『驚嚇』兩字。然後就抱持著驚恐的態度這樣過了一年,等到時間一過,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然後自己的問題卻依然沒解決,還白花了一大筆錢。

命理師必須要能透過八字的分析,而能知道你大概問題點在哪邊,而不需要透過套話聊天的方式去套出你要問的問題,很簡單的就是一開口問『你想要問什麼事?』當然你一講我就知道你要問什麼了,你要問愛情一定愛情有問題,你要問財運一定經濟上有問題,這是因為第一次找這命理師你不會問好事的,而是一定問人生的問題點,你要經過兩三次的驗證你才會有好事時才會問命理師,否則第一次上門的客人一定問壞事的,這也是命理上的通病。所以身為客人的你,你真的不必多話,聽聽命理師如何分析你的命。

而這邊就不是要聽命理師分析你過去的事,因為你對你自己還不認識嗎?而我相信那也不是你的目的,你想要知道的事是你現在的疑問該怎辦?所以過去的印證就以去年前年這兩年就很夠了,連最近這幾年發生的都不準確了,那就不要說要論你未來了,論你小時候的是有用嗎?所以這些算是閒論罷了。所以當命理師在無謂的閒論時,你可以要求命理師直接講重點就是這一兩年的情況如何?我到底該怎麼辦?這便是你對命理師的考驗,當連這第一步都無法過關,就算招牌再大,再有名聲的命理師,你都可以包個兩百元走人了,因為他並不是在批八字,只是利用五行在唬弄人。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批命 恐嚇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