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命理迷思

昨天有人說我一定要這樣堅持嗎?為什麼不幫人呢?我請他去跟電視上的大師說叫他幫忙看,這些大師在電視上不都是勸人為善,所以一定會免費幫你批命的。我從網友身上得到的答案卻是『我很窮我還有孩子要養』,那既然這些平時教人為善的大師都不會這樣做了,那我可沒叫人善事的神棍更不會這樣做。所以就不要再嘗試這些無聊的事了。

那昨天的對話中有一事是讓我對命理相當不屑的,他爸爸是命理師,也批了他的命,卻只給了一個命不好就打發了。說天機不可洩漏。

這便是命理最讓人討厭的地方,八字就是八字,看的出來就是看的出來,不會有什麼天機,這也是一般人在論命時的缺點,都講這十年大運會如何?但其實為什麼會這樣論,十年中有一年破財,這命理師就說你看我說中了吧!但其實其他的幾年都算是不錯,只有一年是如此命理師也說他自身很準,所以我根本不管其他命理師說我命如何?最基本的今年會如何?去年會如何?這些你請命理師去論,你看命理師大多是論不出什麼東西的,因為命理本來就是論近為先,但很多命理師卻是避而不談的,因為這相當的容易出錯。

這些都不去論,專以長時間來唬弄當事人,所以我為什麼教各位要請命理師論你最近一兩年就好,不要利用長時間的論法來模糊你的記憶,八字無法論你今年跟去年的事了,那哪有辦法去論你十年二十年後的事,那根本是天方夜譚。當你有辦法論今年去年的情況,那才有辦法論長時間的情況。

不要把命理神秘化,八字就是生活的道理罷了。當你給人論命時,不要只是得到你會大富大貴,你命不好這一類的答案,你要的是你今年會在哪一方面比較好或是哪方面比較差,然後明年會如何?知道了以後該怎麼去做去降低不順或是為自己好運再加分。而不是給了一個答案,命不好,說真的你不會因為命理師的一句話定你一生。命理師也跟你一樣是個平凡人。就如同我叔叔是一個法師道士,但生活過的卻很差,也沒見到說學了道的學問就比一般人強,所以我根本不會去問他任何事,過的比我差我還問他做什麼。

學命理是來讓自己變好的,當你真的有融會貫通當中的意義,那你會很自然地想透很多事,這也是八字技巧不用藏私,因為八字的水準是在於你自身的體會,同樣很多人跟我學一樣的八字技巧,但批起命來卻是相當大的不一樣的水平,那就是對八字的認知,而不是在於批命的技巧。這也是我要傳達的命理思想,命理並不是嚇人而已,而是真的能一年一年的批,一個月一個月的批,也可以在生活上使用。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