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命不命運

昨天跟學生再一起交流,隨著我批命的經驗越來越豐富,其實造成我對生命的意義產生了懷疑。而這世界的運作又是如何地去運作?這些都是隨著我批命的經驗越多,我就會產生越多的問題。所以以前我會相當的信佛教,認為佛教所講的一切都是對的,但現在的我卻給佛教打了很大的一個問號?

在我批命的客人中,很多都是相當善良的人,他們也都很信仰各種宗教,各種宗教都有其改運的方式,甚至也有教人如何地看命理,甚至還有神靈親自赴身來幫人問是處理問題的,這些我都遇過,但客人卻是一直照著命盤在走,根本沒有任何的改變過。

甚至有一個客人在高雄會卡陰,有人建議到台北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果真到台北這現象就解除了,假設鬼的力量只有這樣,只有在高雄才有力量,到台北就沒力量了,那我說這鬼也太爛了,最少我們人還可以為了要追欠錢了從台北跑到高雄去,鬼神的力量竟然只有在某縣市才有用?

念經是好事,但為什麼有些人卻越念越有問題。而一批八字也是一樣照著命盤在走,並沒有所謂的靈學問題,所以我昨天跟我學生在討論這東西,我學生是這方面的專家,他也為了要解開這疑問點,花了相當的多錢去學習這方面的東西。他跟我講有關靈學這方面,其實一切都是假的,這些神靈都是人自己創造出來的,你信就會有這方面的情況,你不信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影響。也就是你相信做壞事會造業,那你做了點壞事就會開始憂心這問題,自然而然的,你的行為就會因為做了點壞事讓自己出問題,這是因為這本人相當地堅信這觀念,而自己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境界。要是沒這種觀念的人,自然就會不有這樣的影響。

所以所有的宗教都有自己的教條觀念思想,就是要讓你陷入這樣的情景中,讓你深信你違反某教條會發生什麼樣的不良影響,所以自然而然的這些神靈就會影響你,其實都是自己被自己的信念所控制的。當我學生講這東西時,我心中的疑問解開了。原來一切都是自己心中的意念所造成的。

所以我相當相信八字的東西,八字就會是我的意念所在,但我又不是很相信八字能定人一生,所以又可以透過生活風水的力量幫自己,所以我的意念是正向的方向。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我客人有時我真的看他相當的可憐,我也建議他該如何去做?不過客人就是無法接受,而一直跟八字一樣的走向,但因為我並不認為八字會限制我的一生,我反而要利用八字的特性,去補充我需要的五行,利用這特性去讓我更好,這一直是我的理念,但要是客人沒這樣的想法,只是純粹想知道自己的命如何,其實你只是花三千六來聽我講故事罷了。對於你的人生一點幫助也沒有,因為你只會照著八字在走,就好像我學生第一次跟我見面,就跟我講這一間那一間還有那一間房子之前都是我的,不過現在都不是我的。我笑著一算,指著萬年曆問說是不是這一年出問題?學生只有默認不語,點頭說是了。這不叫八字,這只是叫八字批命罷了。八字是可以用來幫自己的,知道如何趨吉避凶,甚至運用在生活上。所以八字生活化才是我傳達的東西,批命神算只是我的附屬品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八字 信念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