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文學八字

昨天講的兩篇八字文,其實就是我八字的百分九十了,八字的基礎就是五行跟陰陽。這也是為什麼八字其實真正的學一個月就能看出這人的大概會出什麼問題的原因在此。

很多人學八字很認真,但往往可能學了兩三年還在身強身弱抓用神的點上打轉,到底這是身強還是身弱?所以為什麼同一個八字一貼上網,你往往就會看到八字理論大全了,怎可能一個八字會這個人認為這樣,那個人卻認為那樣,所以到最後得到了一個結論,這八字是普通格局兼特殊格局。因為所有的八字理論都有符合。

以上就是我常在命理社團中看見的情景,我都覺得很有趣,明明就只有一個八字,但裡面所批論的方式基乎都可以出一本書了,但當事人我可以確定還是得不到答案,因為到最後他的八字就變成這些命理師高手純粹的展現自己高超八字技巧的工具,所以講一些人聽不懂的高超理論,這便是八字。

八字經典其實你去看看書的內容,大多文學藝術水準很高,那也就是這些八字書其實是古代文人或是有閒人無聊時再學的東西,就好像佛經的內容文詞相當漂亮,但大多已偏離佛教的基本理論了,純粹變成文人展現自己文學的技巧罷了。所以我們看看『傷官見官,百禍為端』,這文詞很美,這可不是一般老百姓能寫得出來的東西,所以八字純粹就是遊戲,文人筆下的小遊戲,這也是為什麼學八字很多人會覺得不實用,因為基本的都不用,而陷入了文字遊戲中,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人講八字其實講的很文學,但其實要他講清楚說明白時就很容易漏餡了。

八字講的不是文辭上的耍嘴皮子,有財無就是文字遊戲,八字講的是大自然的道理,因為八字一定是從觀察大自然發展出來的,所以不脫離基本道理,所以學八字基本理論懂就行了,接著就是觀察生活,從生活上體會八字,這樣這種的八字才是屬於你個人的八字,而不是書上翻版的八字而且還不準的一堆。八字上我也走了五六年的錯誤的路,才發現八字其實就是在講陰陽跟五行這兩個概念,當我發現八字所講的東西是這些,我八字的體會就很自然而然跟各位不同了,那便是屬於我個人的八字學了,所以各位學我的八字技巧,那只是領你進入八字批論的入口,讓你可以快速進入批命的階段,但真正要體會則是要看個人的用功多寡,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當你真正體會出八字,那八字批命的準確度就會自然的提升,神算就是基本的罷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傳統學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