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理論與實際

有關金水傷官。小女乙亥年癸未月庚子日丙戌時生,屬正財格,但日柱坐傷官會否克夫?另外,我算不算得上金水傷官?

像這種八字問題,就是一般人被八字牽著鼻子走,日柱坐什麼一點關係也沒有,八字我一直強調是五行流通後的情況,而不是十神的表面推論,而偏偏一般人老是從十神去下手研究八字,而且都會出現一堆不對頭的問題,造成自己在嚇自己。

又如同我昨天所舉的八字,財很旺又如何?就是負債累累的,比一般人還要辛苦,八字並不是在本命排列上判斷,而是大運跟流年兩者互相作用下會產生的情況,所以很多人辛苦一輩子,在大家都說她好命的情況下卻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好命在哪裡?而我的八字例子中有很多被人說很衰命的,卻是過的相當好命。

所以對於八字,我會建議各位不要在本命判斷這人的格局高低了,事實證明那是完全不準的,大約是用猜的居多。書上的案例就算寫得再多神奇,那些都是已經作者修正過的,與實際在批論上會差很多,這是各位看書學習而在批論上不知道的,不然你實際收費幫客人批一次,你就會知道那地底是什麼情況了。你就算照著書上批,你一定也是錯誤百出。

這也是我出八字給各位去批(我的客人都是看我文章來找我的,要是我寫的八字文跟事實差很多,我FB上就一堆咒罵文了),各位可以看看你批地跟我公布的答案往往會相差很多,其實我在印證的是八字批命其實會跟理論上的差很多,一般人以為批八字兩三句話就叫批八字了,其實那根本不是批八字,路邊攤兩百元算命的都沒有這麼短的批命,一個命要批出來不可能只有那兩三句話,有可能你跟人講八字只有三四秒就講完了嗎?所以這批命上的缺點要改進,再來批命是流年的比對,而不是大運的批論。

一個大運十年,就算分開上五年下五年好了,你大運走用神,那也不可能5年都是好運,各位在我的八字案例中一定看的出來,人的衰運其餘往往只有一兩年,但那一兩年就會讓整個人生變調了就算那是在用神大運也是一樣,而大家害怕的忌神大運卻往往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甚至還會相當的好運。

而這些我猜想各位一定沒經驗,你想要有真正的批命經驗,你不是網路上的留言批命,你直接利用聊天室跟對方直接線上批命,你就會知道你的批命水準在哪邊了?拜網路之賜,出現了很多網路大師,但這些大師是因為留言式的批命才出名的,說真的客人很難直接回覆,就算你批錯了客人也會因為禮貌的關係頂多不回應,所以你很難知道你到底論的是對錯?要是聊天室的批命你可以馬上知道你論的答案正確與否?因為客人會直接與你對應回復。

所以為什麼我不會跟人討論學術,因為各位問我的都是書上的理論,那跟實際批命一點關係也沒有,當你有真的幫人批命,那你問我的問題會完全不一樣,那我才會跟你解釋為什麼?否則拿著書本的理論來問我,你不會看書就好了。八字是拿來實際批命用的,不是拿來當學問研究用的,一個陌生人在你面前你批的出來才是真功夫,理論學的再多,批命卻批的亂七八糟,那也等於跟沒學八字一樣。這便是我為什麼會出八字給各位去批論的原因,在真正的八字批論上,絕對沒有像書上寫的那些神奇,書上些案例絕大多數都是經過修正的,不然不會我客人找過那麼多大師批命了,一樣要找我批命。因為實際上的批命不像書中寫的那樣神準無比。所以你批我出的八字批不準是很正常的,如何讓自己能在大方向正確,那就是學八字的第一目標。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學術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