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學習八字之路

雖然說看古書學八字是相當難學好八字的,但當中有一個是相當值得大家去學習的,也就是古書在批論的方式。古書都會說這人幾歲到幾歲會怎樣?其實各位剛開始學八字,也用這方式去批論,不過你一定會遇到問題。因為大運中並不是每年都是那樣的運勢,每一年都是不一樣的情況的,所以人會對你提出疑問的。

因為你批的是人,所以人會問你相當多的問題,所以你就要準備去應對這些問題,這也是讓八字進步的一種方式。批八字絕對不是像書上寫的那樣死板板的,因為你一定會有客人與你互動,那是無法預料的狀況的。有人說批八字要先從批個性開始論起,說真的,客人的個性還需要你提點嗎?她對他自己的個性還不知道嗎?所以通常論個性我會擺到最後才論,因為那是我要針對客人他本身八字的問題而提出在個性上要做修正的地方。因為個性會隨著大運跟流年的組合不同而會有所改變,所以個性是會隨著八字改變而會有所改變的。這是從平常的情緒上就可以看出來了,一下子高興一下子悲傷,一下子生氣的。

而最重要的一點,客人不會花錢來跟你純聊天,而是一定有問題才來找你,對於一個專業的命理師,你如何從你的專業去找出客人的問題?就如同我批八字一樣,我只會批八字從八字中去找出客人要問的問題,我不相信客人會景仰我的學問花了錢只為了見我一面,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批算八字直接找出客人現在本身想要問的問題,那便是我的第一步,那也是我批論最重要的一步。就像有些高明的醫生看病人的外表就能大概判斷出病人可能有什麼問題是一樣的。

不要以為你批的就是客人要的,八字所表現的是事實的情況,你如何解釋八字讓客人聽得懂,不要像我舉古書的案例的樣子,說真的你客人又不是古人,他聽得懂才有鬼。當然你批的命引不起客人的興趣,而客人來一定有其問題,你要針對她現在的問題去批論,而不是唱高調的批你自認為的東西,而這些東西一定在八字中,就看你是否找得出來?這邊又會回到你還是要靠你專業的命理水準了而不是利用江湖術士的騙術。

最後才是用神的取用,但不要把用神當作天下無敵,要是用神天下無敵,你批命就一定不準,因為命都會被改變了,所謂的用神只是增加降低運勢的好壞的五行,用神是無法改變人應有的運程,要是真能改變運程,那天下就沒有所謂歹命人了,因為有那麼多的改運商品就可以幫人改運了。但這邊卻也是命理師水準高低的分野。你如何引導你客人往好的方向去?還是經過你批命後,你客人就對人生失去希望了?有些人為了顯現自己是大師,都把人詛咒死了。

以上就是我本身的批八字心得分享,你能體會多少我不知道?八字不要當成一門學問在研究,不然一個人在你面前你不但批不出來其情況,還會害了當事人。透過實際批命去找出自己正確跟不對的地方,對的就是繼續使用,不對去做修正,這樣才能真正的學會八字,古書上講得不必全信,因為他跟我們時代差太遠,觀念不同,環境不同,所以批論的方式也不會一樣。還有這些古書都是古人文人的產物,理論可以參考,但要做適時的修正,不然你是把現在人當古人在論,自然跟用猜的沒兩樣。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