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案例─就是要火

時日月年大

丁己甲癸戊

卯卯寅丑午(女命)

大家試著批看看這是我昨天的客人,這八字是一個相當簡單的八字,你從這八字中看出什麼了?從各方面來試著批看看吧!

這一個八字單純看本命,很多人會說這八字身弱,所以要土要火,此人也應該有學點八字,但這八字其實真正的用神只有兩個,丙火跟午火。他本命的丁火是等於無用的,不過可以幫忙擋點甲木克己土的情況。不過那種效力並不大,同時出現木克土,所以這人的用神相當明確。

這人何時結婚呢?在丙辰大運,那是他可能覺得這一生中最好的人生了,雖然地支一樣有木剋土,但跟日主直接受剋比起來那是小意思。而進入土火大運,照道理應該是他的好運,很抱歉,財運消失了,天干又回到甲木剋己土,雖然丁火幫助,但助力不大。好險地支有午火,可以木生火生土,但通常這種情況都是兇中帶吉,因為天干的影響力大於地支的情況,天干日主受傷是比地支的日主受傷還要嚴重。

因為天干主外在影響,地支為內在影響,所以日主直接受剋,那是反映在婚姻跟工作上的不好,但地支因為有助,所以就是還可以忍耐,我們常講的意志力堅定。但各位就可以知道外為兇內為吉,那這人就會跟先生形同陌路一樣,但還是再一起。就很痛苦,因為日主是受剋的。這就是所謂的『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況。

所以其實當他進入這期待的大運,因為大家都說他的八字用神火土,說真的與期待會差很多,因為這八字根本就沒辦法用土,而戊土又會造成財運的消失,所以進入這大運除了有跟之前一樣的問題(婚姻問題),還又多了一個財運不佳的情況,而好險地支有午火幫身,不然我真的擔心這人會自殺。

所以這人的用神會相當的單純,就是用火,先不管丙火丁火什麼火,就是給我大量的用火,火給我多起來就對了。而火代表為印,那就是給我胖起來,這也是他這一聲最重要的功課,學習印,印表是要容忍,印表是要多讚美人,印表是要謙虛一點,印表是要多多的去學習,印表是要學著裝傻,所以印就是此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功課,聽我這番解釋,各位應該也不難理解此人要問我的是什麼問題了。而這八字就是這樣相當簡單,八字也請回歸到五行的流通上,就一套八字系統能解釋而不要再有任何的特別規則出現了,不然我想各位應該有學不完的八字理論了,那學七八年以上八字也是一頭霧水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