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命理學習

學習八字當然剛開始什麼基礎都沒有,那就是模仿學習,先去學別人怎麼批論八字的,當你有一定的程度了,那自己再試著去批論。我學生剛開始都是模仿我的八字,這是很正常的,但已經有基本的程度時就是要自己試著去批論,甚至要找出跟我本人不一樣的切入點。要能跳脫出我的八字理論,這樣我學生才是真正的算是畢業,不然只是我的複製品。

我本身的學術,早就跟當初教我的師父是完全不一樣的,我要是跟我師父再一起,雖然我是他的大弟子,但我的學術跟我老師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我並不是我師父的複製品,我也能獨立的職業,甚至我地位能拉到跟我師父一樣。我還可以教我師父不一樣的命理學術。修正他本身的命理,那各位就知道我已經擺脫我師父的規範了。

當然剛開始我一定是模仿我老師的學問,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批命體認,那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那是別人搶不走的寶,就如同我可以在兩天教完八字,讓完全不懂八字的也能批八字,那就是我的寶我的經驗,很多人不相信,但我的學生應該都不得不信了,要是我真的想一次教完可能兩小時就好了,接著就是練習批八字,去釐清當中幾個的盲點,那這些就是我自己的東西,而我八字還會因為在批命中而不斷地有所精進,我學生一直追趕不上我的批命,而這些都是基本的道理,只是為什麼我體會的到?就在於學生對八字放的心跟我的用心程度是否一樣?還有我對八字是入骨的相信,並不是有用才信沒用就丟到一旁去。

所以為什麼我可以一直寫八字的文章,批命的文章只是讓學生可以更了解這門八字的批命方式,而當中有很多的是我自己的經驗跟人分享,要是我想真的當神算,我只要拼命的社團中的命例來批給各位看就好,我批命並不差的,但我說過批命只是我八字中的一小部分,如何透過八字分析去知道自己該怎麼走?如何幫自己?但我看太多是亂搞八字,因為要賣開運產品而亂扯八字命理,讓我不得不先講批命了,而批命不是講一個大概,而是縮小範圍今年去年前年的批,這樣你才知道該命理師的能力,而不會被那種模擬兩可的詞句所呼弄一通。

如說你有財無庫,這是玩弄文字,你說沒錢就是說你沒,你說財運好,就是說你有財但要小心不易留住,因為沒有庫,不管怎麼說就是都會對,讓妳覺得好像很準,其實到最後就是落得要買一堆貴得要死的開運商品,果真是有財無庫,都破財去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去了,這也是來找我的客人通常都已經在開運商品上花了不知道十來萬以上,說真的都可以來跟我學兩次以上的八字了。經過我一批,客人才知道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這就是我對命理心痛的地方。命理不是用來恐嚇而達到賣產品改運,那就不叫命理,那叫詐欺恐嚇,這也是很多命理師到最後下場其實很慘的原因。騙了別人的錢,但其實並沒有改善別人的運,命理師當心越來越大膽時就會出問題了,所以命理師本身也沒有多大的能力,不然出問題的大師平常不就是賣一堆開運產品,怎出問題時那些產品都沒有用了。妳對這些產品不存有疑問嗎?這就是我給各位的思考題目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