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相信

命理要怎樣才有效?答案是對方信才有效。所以我相信有很多學過命理的人,因為初學很有熱忱想要幫人,但你就算是天下絕世武功,我想也應該沒有多少人會相信你。很多人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就是因為對方沒有這需要。明明你已經很飽了,你的另一半很熱心再給你東西吃,你會想吃嗎?

所以就算是我雙親,我也不會隨便去調整他們的房子,當他們覺得有需要去調整,這樣子命理才有其價值,這樣子對方才會把你的話當話,不然會當你是算命的罷了。所以大師是不會隨便幫人的,你想要讓你自己的學術讓人尊重,那就不要當菩薩,那樣只會讓人覺得你這樣做是應該的,你不幫忙還會讓人覺得你很沒意思。這叫自找苦吃,或許你剛開始想練練功夫這樣做還可以,但你真的想從事這一行業,那樣你就要讓人學會尊重你的學術。

我不會免費幫人批命,因為很多人都是抱持著免費批命的心態,但你就算批了對方也不會珍惜,所以我一定要收費,而且還要看我心情而定,不是有錢賺我就一定要收,對於沒有心的客人,我情願去研究我自己的學問,我也不想浪費時間閒扯,反正批命完了,對方也不會想改變。所以我批命是要對方花錢而且還要有心,當對方提出這是要行善所以要助人,很多人都很喜歡說懂命理就要幫人這種話,我一定說你自己去行善改變命運,反正是你不好又不是我不好。

所以對於命理,各位不要太隨便,你現在好運不見得以後也是如此,人都是在低迷時才會信這東西,如郭台銘為什麼這麼信關公?所以當你抱持著看看的心態來找我,我也會抱持著相同看看你的心態,也就是看看就不鳥你了,去做我自己該做的研究功課。所以網路上很多這類的人,那都不是真的想改變的人,只是抱持著免費算命來看看的態度,那都不必管,反正你就算幫他算了,他也不會感謝你,因為他本來就是要免費算命而已。否則你就算批的再詳細,得來簡單的東西是不會珍惜的,只會到最後變成對方一直問一直問,反正問免錢的。不過當你是真有水準的而且不免費的話,客人會相反過來,很專心聽你講,深怕自己錯過了重點。

這就是我要講的,沒有心單純抱持著免費心態來的人,那是不用批的,因為這人沒有心想改變,所以命理對她是無效的,是改變不了任何東西的。所以學命理不要被其他人所糟塌了,被人認為你的學術是無價,根本不值錢的,還認為你應該是要義務幫人的,這樣你就累了,這也是我根本不鳥別人怎麼看我,簡單的很,那是我的東西跟你有什麼關係?你不懂就是花錢來找我,不要說要跟我討論。到最後是我在批命,那對我有什麼好論的空間,純粹都是用討論的藉口來批命的,對我只是浪費時間。

對於有心想從事這行業的人,不要作賤自己的學問,為什麼你懂別人不懂,這就是你的專業。客人的心態很多,有些純粹來看看,有些是只想發發牢騷,有些則是真的有問題的,所以不要被人糟塌了,我原則在於幫真有心想改變的人,沒心的,通常只能聯絡我一兩次,後面就被我一腿踢開了。這就是我原則。因為你要先相信我,命理才會有效。就如同我對命理的熱忱,那就是我對命理的信任,自然那就會有效益,而不會因為短期的不靈光,我就對命理產生動搖。而不是不準就不信,準了才信。那這種相信只是建立在準不準上,那只要一次不準,你就一定不信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信念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