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隨便態度

有人問我一個八字問題,如果五行本命只剩下陰木2個,這樣是不是很糟糕?

說真的,我這樣要是能知道我就神了。我想這問題問任何人也無法有解答的。其實這就是一般人會問我的八字問題,明明就不懂八字,卻還要假裝懂八字,然後說要請教。這也是我很討厭跟人討論八字的原因,而這也是一般人學八字的毛病,就是看著自己的八字對照著書,然後就開始對號入座,但基本的理論不懂也不研究,然後就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八字的基礎基本上可以說根本沒有,說真的這樣要如何跟我討論?我講得東西對方一定聽不懂。那我只會回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辦法跟你溝通,因為學的系統不同,還有根本沒有基礎,就好像大學教授跟幼稚園的小孩,大學教授的知識,幼稚園的小朋友怎會懂?

而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問我這種八字問題了,什麼金水旺會如何?八字中本命有什麼會怎樣?說真的我都不知道,也不會有人知道,要是這樣問就有答案,我想大家應該不用這麼認真研究八字了,這些都是假借討論八字問題,但其實就是要問自己八字的人,不懂八字問一些自以為是八字的問題,我真的很討厭這情況,對我的八字學問一點幫助也沒有,而且問我的人也只是自討沒趣,因為我根本就不會想回答妳問題,有這種問題就去問學這種八字的人,不過我想應想該是沒有人是學這種八字的。

而各位有空可以去命理論壇看看,你會發現有些人在講自己的命盤頭頭是道,但他只能講自己的命盤,而且還只能講過去,對於預測自己未來一點能力也沒有,那這一類的人通常就是看著自己的八字看書去對號入座,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八字,所以看起來好像八字很強,其實根本是不懂八字,只要一反問,這種人通常是無法回答的,所以很多人是看起來懂八字其實是根本不懂八字。你可以從我之前的文章去發現這種情況很多,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在文章中留連結請各位去看看,這些講自己八字頭頭是道的人,其實只是針對自己的命盤,但要這些人批八字是真的批不出來的,這叫假八字,其實就是只研究自己本身的八字所產生的一種怪現象,能講八字理論卻無法批命。

也就是我問各位這問題,如果五行本命只剩下陰木2個,這樣是不是很糟糕?我想各位一定把我當混蛋,所以各位真的請對命理尊重,這種問題是相當不尊重八字的。表示根本就沒有再研究八字卻又要假藉討論的名義來問命,我說八字沒有簡單到懂十天干跟十二地支你就會了,而是要真的明白這些到底是什麼?不然所有學八字的人,都一定懂這十天干跟十二地支,但實際批八字卻還是失誤連連。我能這樣短時間教人會批八字,那是因為我自己研究的結果,也就是自己要下功夫研究,但問我的人通常是沒有下工夫,單單想靠張嘴就想知道答案。很抱歉!那是得不到答案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