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學命理做什麼?

很多人問我,學八字做什麼?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變好。很多人學了八字,卻反而讓自己陷入生活上的困境,這樣說你能幫解惑,我一點也不相信。學八字就是要讓自己的生活更上一層樓啊!連自己都幫不了自己了,如何去幫其他人?

八字在解釋人一生的運勢起伏,你透八字的分析知道了運勢的好壞,如何去應用這好壞運?但網路看到的多是,我用神是什麼,我怎用神一到卻是很慘,這便是學了八字反被八字所害,正確的說應該是錯誤的八字所導致的錯誤結果。

今天學八字不是要當濟世懸壺的解救世人的神,實際一點就是要讓自己生活往上提升的,或許各位並不是會真正的從事命理事業,但要是正確的八字觀念,透過分析自己的八字,能知道在自己的工作上如何去應對能更好?做這一個投資我是否能賺錢?這便是學命理的價值所在,所以我自然不會是個好人,我幹什麼要免費幫人批命?那是我的專業,為什麼我懂你不懂?懂命理的人並不是慈善之人,就跟一般人一樣就是平常人,別把命理跟宗教混為一談了。

所以學命理就是讓自己更好,別當了一個全能的人,所有命理都很強,卻養不活自己,請問那是哪一門的命理?學這種命理有什麼屁用,倒不如專心工作還比較贏。學八字是幫自己分析運勢去做下一步的決定,學陽宅風水是要靠房子或是祖先墳墓讓自己能更好。但要是這些學問都很厲害,卻是窮鬼一個,我說真的這不是學命理,學命理就是要先把自身搞好,沒辦法把自身搞好,你就要先懷疑你到底學的是什麼學問?『準』是沒有用的,很多人論斷是一級棒的,但要是請他解決問題,卻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那這很好分辨,就看他的日常生活就能知道的,過得苦哈哈的,那就算了。就好像一個乞丐跟你講他有辦法讓你變富有,打死我我也不信。你要信這乞丐先等他真的變有錢了再來相信也不遲。

所以不要在對命理有錯誤的看法,認為學命理之人就是要濟世,所以要幫人。其實學命理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命理跟宗教是兩回事,那要是如此,電視的名師請他們免費幫你批命看陽宅吧!你自己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那怎可以要求我做這種事。我懂那是我的事,我懂可不見的要幫人,學命理本就是要透過命理方式讓自己更好,這是相當實際的,別反而學了命理卻讓自己陷入活的困境中了,這是錯誤的學習命理,正確是學了命理應該生活更順利,更能知道何時該努力何時該保守才對。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生活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