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寵物

前幾天有動保雜誌的打電話來問我,說動物跟人的情況有沒有什麼命理?我一聽就傻了,主人應該不會因為自己的寵物不吃不喝就抓著寵物來問命理師,我家的寵物是不是走衰運啊?不過我還是講了一篇大道理,而這邊我用『需要』跟『不需要』來分析寵物命理,其實也就是人與人的相處命理。

當我們八字需要某一五行時,要是對方剛好有,我們就會對該人事物產生好感興趣,如我八字需要火,對方剛好火辣辣的,我就會對這火辣辣的美女產生興趣好感,所以寵物也有其五行,因為寵物也有自己的八字,只是一般人不知道自己寵物的八字罷了,我還曾經批過動物的八字,不過動物的八字會比較傾向五行的生剋,所以就是身體的部分。

所以動物本身也會有喜好,動物跑來你眼前,很喜歡妳的樣子,就是因為你的五行很勾引該動物,但你對該動物會不會動心就是看你需不需要該動物的五行,如同我家的四條狗,每一隻都是撿來的,也就是自己都跑來我家前面,見我家的五行很吸引這些狗狗,不過狗狗跑來的這麼多,受我家人喜歡不外乎三隻,另一隻是姑姑送來的。

當你的寵物時,就如同情人剛開始熱戀一樣,都是互相八字最合之時,也就是互相需要對方的五行,不過我們人的八字會轉變後,就開始會某一方需要某一方的五行,但另一個可能不喜歡另一個五行,那就會產生爭吵,打架,要是雙方都不需要對方的五行時就可能是分手之時,但你的寵物可沒有這種權力,那可能就會以生病、不理你,對你冷淡的方式,因為此時你的五行可能不是該寵物所需要的,有時主人會覺得很生氣,怎會變成這樣,我家的狗也不見得一定會理我,有時趴在地上搖個尾巴就算當回應了。這是很正常的事,因為只要是動物都會有八字,所以並不是永遠都會跟主人相合的,就好像家人有時都會吵架了,那寵物也一定會有這樣的情況,只是它們不會講話,我們不知道它們的想法,此時只要好好的照顧他們就好,該準備的食物,給他們的正常的生活,或許會有一陣子的低迷期,不過當那低迷期一過,你的五行寵物又需要了,那它們又會變得很熱情了。

當然寵物跟人不一樣,人說走就走,寵物可沒有這樣的表現,那很可能你身上的五行是動物不要的,那對動物而言是八字上的忌神,這動物對你可能會產生迴避、冷淡,或是生病,因為動物在走衰運了,那跟人走衰運時一樣,情緒也會低迷。那就不要強迫動物了,要是叫不過來就算了,免得反而還會被咬,不要以為動物就沒有八字運勢,其實動物本身也是有運勢的,我曾經因為主人對其寵物可能會癱瘓而幫他批寵物的八字,所以我也有這種經驗的,不過我做過一次就不想做了,還是幫人好好批八字就行了,不要管太多了。

【推薦影片】

簡易廁所淨化: 如何淨化廁所?

https://youtu.be/iVaLAEiLBWU?t=26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五行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