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_003_2.png

八字命理:奧客

其實每每與人聊天聊命理總是有感觸,我們看看最近的新聞,超商店長掐小孩,很多的奧客事件,豬哥亮事情,我們從這些事件中可以學到什麼?當你遭受官殺纏身時,你該如何地應對?單的講就是奧客的應對

官殺就是讓你不順的情況,所以當官殺殺到日主,就是這人正處於不順時,讓你覺得很煩的情況,而我們看看這些新聞事件,很多都是用食傷剋官殺的,也就是以暴制暴的情況,這也是傷官見官百禍為端的原因,就是直接跟官殺對抗,那這樣的情況,就是爭吵打架直接回嘴的情況,這還要看日主陰陽的情況,要是陽干大多可以處理,要是陰干大多是反而更慘。

這也是我為什麼往往很喜歡用印的方式,當一個人對我不爽,我就用印,我也不會跟他起衝突,我也太不理他,他罵完了高興了就走了,我也不想跟任何人爭辦,因為觀念不同,不可能在短時間讓對方跟你相同,如同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態度會在一夕之間改變嗎?所以跟人爭辯也就是用食傷對抗官殺,很容易是口服心不服的。靠著印,也就是我為什麼一直在學習,一直在增加我命理方面的深度,這就是印。當然你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也就是直接打電話叫警察來,那就是八字中的合化,也就是我講的隔離方式,不用跟這官殺(奧客)講太多,以免又變成了食傷見官的情況。

當對方真的要挑戰,我只要用學術,然後用對方的學術在引導到矛盾的地方,我只要叫對方思考為什麼會這樣?對於要挑釁的人就好好思考自己的學問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矛盾?這問題就會處理完了,也表示一件事,你問我的我一定懂,否則我怎會用你的學問來反問你。

印除了為多學習之外,印也表示謙虛,當個像老人一樣不與人爭,所以我學生會為了證明自己八字很厲害,與其他人爭的面紅耳赤,但在我面前就沒辦法了。因為這套學問我可是熟的很,基本上就是我的血肉。而各位也不會在網路上看到我幫人的批命,因為我不需要在證明什麼了,我的文章大多是寫給我學生看的,當然一般人也可以從中學習我的學問。那我的職業就是命理師,就是好好做我自己的工作,努力研究命理,也就是好好增加我自己的印,不爽客人時我可以不接,不用為了那點小錢在生氣而傷自己的身體。所以為什麼有些客人我會說批八字要收費5萬,那就是擺明了我不會接這客人了,反正有問題的是客人又不是我,而這也是食傷剋官的方式,罵就讓你罵,反正我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損失,因為我又會去補印去了,好好研究我自己的學問。

【推薦影片】

取用神的目的: 傳統取用神到底是以哪一個為主?沒人知道。所以造成現在人還身處在取用上的迷思。

https://youtu.be/lX0zq7CGujc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官殺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