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運程

在批完八字時,命理師都會給建議,很多時候的建議都是廢話,給你心理安慰地。

然有些建議則是會牽扯到人地部分,如你要跟誰好一點或是請誰來幫助你,而我在批八字時會給建議,但跟人有關地建議我是一概不會給地。

我有一個給建議地基本原則,我不會介入別人的生命旅程,很多人會覺得很奇怪,我明明是命理師,卻不會建議這種東西。我地建議都是只有方法,你照我這取用五行地方法去做一定會讓你比較好。

但我接下來就不會再建議任何地建議了,因為會來找我大多是最後地選擇了,每個人都是已經沒有辦法中地辦法了,不然大家第一個都會想自己去處理這問題了,而不會來找我這神棍了。所以我只會給你方式,你照這方式去做,你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你想怎麼做就去做,我連個方向也不會給各位。

你的生命旅程不是我幫你決定地,所以對方是不是你地真命天子天女,很抱歉我不會知道。我要不要離職不幹了,很抱歉等你取運完你自然會做出決定,我這投資會不會賺錢,你先這樣去做,才來做決定要不要投資。你會發現我幾乎不會幫客人做決定,是的沒錯!做決定地是你本人,你要為你地決定去負責,我是不參與你的生命旅程,我身為命理師而是告訴你怎麼樣去取運會讓你比較順利。

你的生命結果是你下的決定所造成地,我不會幫你做決定,我只會說當你足夠地運勢就會做出正確的決定,所以我不負責你做決定後地結果,因為是你自己要為你自己做地決定負責。我常講命是一個結果罷了,所以你的決定才是決定這結果為何?所以我重視的是運地好壞,並不是你命中注定會怎樣,對我而言八字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如何去應對的情況。

所以我客人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都不會講到底要如何去做?而我只會講當你運勢好自然就會有正確的決定。這是很簡單地道理,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運比比皆是,可見八字本來就是一個不確定地因素,八字的範圍可好也可壞,同樣的傷官剋官,可以解釋為離職沒工作,也可以解釋為困難解除,這便是同樣的八字組合卻完全不同的命運解釋,所以八字組合相同只是符號相同,但代表地意義是可以好也可以壞的,所以如何幫你自己取運往好的方向去發展,這才是我地重點。

對於你該怎麼去處理問題,那是你自己的事,我不參與,我也不會提供解答,因為你的命要你自己去負責,不是把責任往我身上一丟你就沒事了,我來決定的話,結果還是你自己要承擔啊!

【推荐影片】

別異想天開:八字不會決定你的命,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K4y1U7Pa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sub_confirmation=1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生命旅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