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批命迷思

癸    壬    乙    辛  

卯    辰    未    酉 

請問此命盤究竟喜水金?或火?因市面排盤軟體解答皆不同無所適從,命盤照理說是身弱喜印扶身喜水強化自身,但因八字無火,所以喜火來達到均衡,那究竟是要喜金水強身或是喜火均衡?

麻煩大師們解惑。謝謝!

我相信以上的觀點很多人都看過了,八字道理講得頭頭是道,八字為中庸之道,所以強要變弱,弱要變強一點,這道理是八字中不變的道理,但講理很多很專精,但實際批命就不是這一回事了,所以講理跟批命是兩回事。

丙    乙    戊    己

戌    巳    辰    未(男命)

這是我前幾天所批的命,各位看到這命盤,乙木洩氣成這樣,是超級超級弱的,但為什麼這麼弱的乙木,在乙木大運是符合這身弱要旺日主,但怎遇到甲木卻是沒有幫助?單單在本命上打轉就會出現這種完全不合常理的情況,所以八字的講理不再本命,而是出生後命盤就是開始轉動了,你從靜態去分析動態的東西,就好像股市過去的線路圖一樣,哪裡是高點哪裡是低點你看的一清二楚,不過下一步呢?

我在研究完子平真銓這本古書後,我只有一個心得,那是當官的人在講的書,裡面的案例全是狀元,宰相的,跟一般人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本書基本上脫離了平常人的生活,請問這種書在教你如何分析八字?你認為有幾分可信度?

為什麼一般人提問的問題都會像這樣的情況,我的用神到底是什麼?明明是他本身的八字,自己的命運自己最清楚,卻還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各位有沒有去思考過這一類的問題。這可是他本人的八字耶!明明八字的理論一看就知道他懂啊!為什麼還是問這種問題?

很簡單,自己的過去可以套命出來,但面對未來,他根本不知道是怎回事,因為未來是未知的。而他自己學八字會出現一個疑問?這一個大運符合八字理論,可是到另一個大運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所以他無法知道是為什麼會這樣?而書中明明寫的那麼棒,說明了八字定人一生的成就了。

沒錯!書上都是講這人一生的成就,也就是我們都知道這人一生的情況了,那要用來套命還不簡單。我想信要你用八字寫陳水扁當總統的起伏情況,我相信你也能寫的很專業,因為那都是過去的事實了,你隨便也能套命八字,但請問陳水扁接下來的運勢呢?這就是真正的問題了。問題就是出在實際批命時,我們要面對就是未知的未來,請問你套用在自己身上時準時不準的理論,對於未來你會有幾分把握?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有印證過八字啊!不過印證的都是自己八字罷了,但講得頭頭是道,為什麼對於批自己的未來還是一點把握也沒有?原因就是在時準時不準的理由上,所以根本就沒有把握批命,更何況還是自己的命耶!你想拿自己的未來開玩笑嗎?

所以我為什麼說你研究書上的案例就是在套命,很多書上為了套命而違背了八字的理論,而作者本身又生出一堆為了套命而編的理論,所以你八字理論永遠有新東西,其實不過是為了符合這命主的歷程罷了!八字真正要用的東西,就是五行生剋,陰陽之分,頂多再加上天干五合地支六合,這樣的理論就夠用了。很多命主你們看起來都是特殊格局的命盤,其實都是很普通的格局罷了。各位看我的八字文,都是一樣的理論,並沒有因為是八字很特殊而改變論法,甚至越特殊的八字我看起來更簡單,真的很多人學了八字反被八字所害,我考各位的八字大多是我學生拿來問我或是我客人的八字,都是實際的案例,別忘了!我客人是從網路上來的,我本身是沒有開館的,純粹就是我寫文章,客人看我文章來找我的,要是我寫的跟我批的是根本不一樣,那各位就知道我文章應該是罵聲不斷,因為我的客人都是會看我文章的。

那我為什麼要研究古書,很簡單,我要找出古書錯誤的地方,並修正為我本身可以用的理論。作為我可以指導我學生的新東西,如流年的批論,現在我可以只用一字批論,但我只教過一個學生,因為那學生太笨了,所以我只好教他一字論命,只要練習一小時,他就能批流月了。各位研究八字可能七八年了,流年都不一定能斷准了,還說要論流月,而這一字論命我之前也跟各位分享過了,就看各位有沒有認真看過,想要知道這要訣,就去翻翻我之前的八字文了。要訣就是在文章中。所以八字真的沒有很難,只是大家把它複雜化了。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0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