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命理怪象

其實你看書學八字,書上講的批命八字跟實際是兩回事的,很多人其實以為書上的方式是真正的批命情況,其實有幫人批命過的都會知道那根本是假的。

我常有學生問我,老師這人是不是有錢?這人跟他的另一半是不是有問題?這些人都是真的有在幫人批命,所以這些學生知道一件事,書上講批八字的情況根本不存在,因為連他明年會怎樣都沒把握,還遑論到他這人的一輩子。但這些學生已經被人稱神人了。

其實批八字的訓練是先會批流年,一年一年的批論準確,再來講批流月,大運不用練習,因為你會批流年自然大運的批法你自然就會,所以抓用神是沒有用的,哪一柱是用神大運跟懂不懂批命是兩回事,批命用不到喜用神,用神不過是明清以後文人八字的產品,我相信你批八字不是想當官,因為古書上的案例九成以上都是當官的,所以古書的觀念到現在已經不同了,自然不能用相同的觀點論命。

批命並不是兒戲,要是這是你的另一半,你會不會仔細看他八字?到底是往好的方向去還是差的方向去,很多人批八字是不會印證的,看了書上的理論就照本宣科了,然後批的對與錯是不管的,因為他只是練功夫的,這在網路上很多。找一個用神就說你幾歲到幾歲是好運,因為大多數人並不懂這學理,自然很多人受到這樣的批論的不良影響。

我客人還會跟我講之前的命理師說他有財無庫,所以只會財來財去,我說這是模糊理論,講一些很模擬兩可的話語,這些是星座最愛用的東西,這叫適用性話語,套在任何人身上都適用,如工作上易犯小人,請問誰在工作上不與人爭吵過的,被人電過的,這些都是生活上的常事,不是只有你才這樣,任何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我fb上就一堆今天工作某某同事又如何?又被人刁難了。不過網路這樣的批論很多,你可以好好欣賞這樣的批法,所以時間點的重要,何時運勢如何?既然八字是時間學當然要講出時間啊!不然只講你未來十年二十年,這時間也太大了,這叫命理中的『拖』字訣,說你20年後會如何?這二十年中只要有一年是這樣,這命理師就說她是天下第一神準了。命中率這麼低,她還是說她很準,明明其餘19年都不是這樣,所以拖字訣很好用。把時間拉長就很容易命中了。因為人只對不好的事情印象深刻,這是算命會準的地方,也是人性。

但我相信這不是你要的,你要的是知道我明年會如何?我下個月會怎樣?所以各位你不能放命理師這樣好過去啊!當然要細問每一年的運勢如何啊?最好每個月都給你批出來,要是只能說個這十年會如何?我想你可以把這命理師除名了,因為不合格,我學生都是要會批流年的。那更不用說身為神棍老師的我是批到月份的,甚至有時要批到日子。這不是炫耀,這是安全,否則你應該聽過很多命理師害人的事情了。那我相信你不想成為下一個命理受害者才對。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