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該如何做?

昨天晚上有客人line我,這便是客人的心態,沒有時害怕,出現時也害怕~~

這客人來找我是要問工作,因為她已經沒工作了,我就批今年幾月會有機會出現,當時的他可能不是很相信,這客人昨天來line我,就是因為時間點出現機會了,而這機會是他想都沒有想到的。

來問我會不會成真?說真的,因為這份工作讓他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條件太好了,他反而不敢去面試了。我就說你為何不這樣想,你運開始來了,你又幫自己調整了好的環境,這讓你有更好的機會了。

我就跟這客人講,動一定比不動的好,因為不動一定沒有,假如有天郭台銘要找我幫他批命,我一定去,我才不會擔心我到底批的準不準,去就對了,因為那就是機會。不用管天干出現還是地支出現的,天干有天干的走法,地支有地支的走法,是兩個不相干的時間點,哪一邊先出現了就表示有機會了,去面試就對了,頂多跟現在一樣沒工作罷了,你有損失嗎?

所以客人其實很有趣,來找我時問何時有工作?當時間點接近出現機會時,卻又擔心害怕而不敢行動,因為這工作的條件出乎他的意料之外,讓他覺得自己的條件反而太差了。

所以我說批八字就是在找時間點找機會點,但命理其實分天人地,天為天時以八字、斗數為代表,地為地理風水,人就是自己的心態,這部分就不是命理的強項了,要靠個人努力了。當機會出現了,接下來就是要大量取用自己要用的五行,去增加這事件的成功率,所以多一份心在取運,然後專心在生活中,不是反而被命理所綁住。

在我八字還未通時,我把我自己的八字算的很清楚,今天是什麼日子會對我不利,我就緊張得要命,結果什麼屁事也沒有發生,到最後當我通八字了,我反而不在乎這些日子了,因為如何去應對才是最重要的,低迷就低迷,如何去度過低迷?那只要過得去就好,等有運時在一舉出擊,又不是365天,天天都在倒楣的。總有自己行運之時,那有運時要如何發揮?那就是看你所累積的本事,你的本事在哪?所以低迷是最好累積技術本事之時。不然多讀書修身養性也不錯,學著不與人爭。

命理就是讓你了解命運的道理,有一定的起伏,如何去應對?如此實你需要官殺,就表示你要有衝勁跟他拚了的精神,你要比劫就是要與人打好關係,你要印就是要好好的補充自己,你要食傷表示要你付出、靈活判斷,你要財表示妳要理性點。這是八字是生活的道理。當你通了批命之法,你便不會在追求神算,這些生活的體驗反而是妳命理進步的領悟,那面對生活妳反而會更輕鬆。

直接找我的客人,你一定相信我是很開朗的人,一個八字命盤在我眼中我講得很開心,好像妳不是沒有希望的人,反而是希望十足的人,因為在我眼中沒有不好的八字,只有如何去面對你的八字,去讓你的八字往好的方向去發展。因為八字沒有所謂的天生貧富貴賤之分,相同的八字可以是大軍閥也可以是餓死鬼,看的就是個人如何去發展了。所以希望都是從現在開始的~~~

【推薦影片】

日主受剋:何謂日主受剋?五行派為什麼這麼重視日主受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wQ4y1o7wP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行動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