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江湖論法

很多人看我文章是一時無法接受的,看久了也覺得有意思~~

首先這些文章都是我自己的批命經驗,我說過八字本來就有區分江湖跟文人八字,我走的是實際批命的江湖派,而不是你所認知的傳統八字。

不過很抱歉這不代表我不懂傳統八字,所以為什麼我又可以指出傳統八字迷思的地方,你認為要好的地方,我卻可以指出不好的地方。

本來實際批命就不可能跟書上講的一樣,很多書叫名人八字,利用名人的八字來解釋八字,基本上那不過是套命,因為這人的情況你根本是知道的一清二楚,但真正在批命的時候,我們是根本不知道對方的未來是怎樣的,所以這就是實際批命上的情況。

所以就算書上寫的再如何的肯定,說真的請作者實際批命給你看一次,你也會失望了,就算書上寫的跟神一樣,但其實真正批命時也是不知道對方會怎樣的情況,所以為什麼我一出題目,基本上是很少有人可以答得出來的,因為我根本不會講這人要問的是什麼?沒有方向就無法作答,這是命理界常有的現象,網路上的批命是知道客人要問什麼,才來回答,說真的,你會問的問題一定有問題,往不好的方向去批論就對了。要是批錯了,就說以後會這樣,請對方小心,這個方法多好用啊!

所以在我實際的批命經驗下,我是不會問客人要問的問題,除非客人正在好運中,因為好運的客人,我是根本看不出來有什麼疑問的,所以好運的客人找我,我反而會一臉疑問,我會出現很多的問號。所以我最怕批的客人是好運的客人,這是我跟一般人不一樣的地方。有疑問我一定找得出來,沒問題的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批。所以沒問題的客人,我批命時間都很短。因為就沒問題啊!

所以各位看的都是我自身的批命經驗,我客人問我的,我學生問我的,這些都是真實的批命情況,說真的,我哪知道你未來會如何?你一生會如何?說真的我是不會知道的,但透過正確的批命情況下,我們是可以預知的,但請一步一步地慢慢走,不要一批就十年二十年甚至是這人的一生,其實這樣的批論相當的危險,而是要一年一年的批,畢竟我們是一年一年的過,把每一年的好壞運找出來,並好好的去面對這好跟不好運的時間,所以只批大運我是相當的討厭,說你這大運是用神,所以幾歲到幾歲會好運連連,但大多數人都會再等時間,果真大運到了也感到沒什麼的一堆,甚至還有完全相反過來的衰運的很,那不就是浪費很多的時間。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你一生的成就如何?要批這種的八字,那請找別人,我是批不出來的。沒辦法!我這神棍功力沒這麼高嘛!

【推薦影片】

時間中的問題: 批八字時常在出生時間中有問題,導致批八字的不精準。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V411n7Su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