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命理閒談:命理體會

當你隨著你命理的水準提高,而慢慢地找不到書可以看時,此時就進入了體悟命理的階段。

各位看我文章有時我看到一篇文章讓我覺得很有感,就寫成一篇的命理分析文章,當你會這樣做時(並不一定要寫文章,而是有這樣的感覺時),其實此時的你就是已經進入這階段了。

你會慢慢的把命理融入你的生活中,你看事物的角度不再只有一般的看事的角度,也會有命理分析的角度,那這樣你就是自己的老師了,你擺脫老師的束縛,你開始自己的命理體悟之旅。

老師、書本只是領你進入這命理的世界,但真正的命理體悟是要靠自己的,很多人第一次看到我批八字是這樣批的,會嚇到怎批八字有這樣的方式,想問我師承,答案卻是沒有。

因為是我很早就進入這體會的階段了,所以在無形中會自動的修正理論。我有我自己的批命理論,而不會在意其他大師的講法如何?因為我又不是跟他們學八字,何必在意人家講什麼?不過要進入這階段,一定要先會批八字,這也是我講的我教各位先進入批命的階段,理論是後來才創造的原因。

但我們卻可以發現有很多學八字是學了很多年,卻連一個基本的批命都不行,最後只能講理了,不過那個理不過是照本宣科的罷了,因為批命不準所以沒有自己的批命經驗,當然只有講書中的道理而已,所以跟我討論八字,我一聽就知道你水準到哪?有沒有料?跟我講書上有的東西,我也無所謂,但要有自己的看法才行,否則是很難跟我討論八字的。因為我只要一發問,倒的人就一堆了。所以網路一堆人講自己本身八字看似很懂八字,但我卻說根本一點也不懂八字,因為連基本的八字批論都不準了,那講這些高深的學問有什麼屁用。

所以各位就應該明白了,我常講的要先會批命,才能正式進入八字的世界,否則都是在八字門外晃而已,因為八字真正的道理是『藏在批命的後面而不是如何批八字的理論中』,所以批命會讓你體會到這些道理,而這些又跟個人的生活經驗有關,所以會批八字對我而言只是進入八字的第一步。一堆的八字理論看似八字很難,其實當你會批命後,你有自己的生活經驗跟批命經驗,那你也可以創造自己的批命理論。所以理論不過是別人的批命經驗的總整理,並不是絕對,因為天底下只有一個你,沒有人的生活經驗會跟你一樣,所以當然每個人的八字就會有不一樣的批論法,所以要創法是一定可以的,但前提批命要準,連批命都不準就在講大道理了,那是沒用的,講的不過是書上的理罷了,那我去買一本書回來看就行了。幹什麼還要花錢聽你講書上的東西呢?

【推薦影片】

八字中的主角到底是誰?大運、流年還是本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v411p7k3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批命 心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