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案例─婚姻

時日月年大流

辛乙丙壬癸丙

巳亥午申卯申(女命)

這八字相當的有趣,各位請分析看看,這八字的情況為何?我說過八字是申論題而不是選擇題,所以客人是不會出1234給你選的,一切靠你自己從這幾個字中去找答案~~

這八子有人猜是工作婚姻不好,有人說這是無法生孩子,我看了各方面的答案,我笑笑的說,這是父母來幫女兒問的,是要問女兒要結婚了,不過他們兩才看過一次男方,那該怎麼辦?

所以這八字是在好運的時間點來問我,所以各位要好好思考自己的批論角度問題,我卻回答父母親,這八字在進入87日後就會在工作跟官殺上會消失,所以女兒現在雖然官殺運很好,但只是暫時很好的情況。所以我會建議你們兩個不要急,等個兩星期後就會有不一樣的答覆了。

果真810日,父親打電話問我女兒是不是適合回國發展,我說是的,因為他的官殺是在地支,我便說是不是跟我講的一樣了,父親回答是的,開始有點變調了。我就說大家都不希望別人說自己是錯的,女兒本來在這兩年中本來就是沒婚姻的情況,但會有短時間的官殺運相當的好,在明年是4~5月,所以其他的時間都是跟他的八字一樣沒有官殺的八字,所以一定會發生工作婚姻方面的問題。

我們要做的事,不是跟女兒講你現在不能結婚,而是他一定會跟妳們訴說對方的不好,父母親在見縫插針的講婚姻是一輩子的是要好的思考,不必急於一時。讓女兒從一頭熱的情況降溫回到頭腦清醒的狀況,而不是一味跟女兒講你現在八字不能結婚一定會有問題,這樣反而很容易ㄧ腳把女兒踢進婚姻的陷阱中。那當然在錯誤的時間結婚,自然就是不好的情況會發生。

八字的批論是要利用運勢的起伏,所以這種問題在於父母親很怕女兒被騙,女兒也希望自己有婚姻,但誰知道自己未來會如何?就連我也不知道啊!不過我們要利用運勢來應對,此時只是短時間的好運,很快就會進入衰運了,而且是跟婚姻工作有關的情況,那女兒一定會來跟父母親哭訴,此時母親再出面溝通,跟女兒講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要好好思考,不必急於一時,多看看也是好的,反正該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讓女兒的一頭熱降溫,也不必說對方是不對的人,然後要女兒多注意一下工作,並以工作為理由來跟女兒洗腦。

批八字的用意不是要造成家庭糾紛,而是批出來是這種不利的情況,我們要如何想辦法去應對,女兒正在一頭熱的情況,他是聽不進去任何的反對意見的,那我們就要利用官殺會出問題的時間,當人一受到打擊就比較容易接受建議。所以我當然教父母親如何去應對這情況。

以上是父母親代問的情況,要是本人來問的話,那更輕鬆愉快,我只要照實講,說明對方的運勢如何?以及大約何時認識對方的,然後以此狀況去做出分析,請對方好好思考,這樣就很容易能避免錯誤了。

所以命理師要有很多套的應對法,絕對不是只有在批命上的精準而已,那樣一來,你批出這女兒不能結婚,你卻沒有應對的方法,只說一定不能結婚,結婚後一定會出問題,那父母親一聽到這情況了回家拚了命想要阻止女兒結婚,只說了女兒八字一定不能結婚,請問女兒會聽嗎?應該是會爆發家庭戰爭吧!結果女兒還可能因為負氣就結婚去了。所以批八字不是只有批個人的運勢,還要有應對的方式,不然造成別人的問題,那這因果是要命理師來背負的。

所以從這一個例子,好思考,你是命理師,你的一句話會左右一個人的思想,如何去引導?並給予正確的應對方式,這才是命理師真正的價值所在。

後註:此女已經回國了,然而真的也不想談婚姻了。現在反而是父母要安慰女兒了。

【推薦影片】

八字中的主角到底是誰?大運、流年還是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v411p7k3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