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批命練習

很多老師在教學生批八字時,很喜歡叫學生去找認識的人來批,說你認識對方越深的來批會更容易體會。

其實這種方式只是比較不害怕會出錯,因為是你認識的人,所以你批錯了,對方也覺得沒有什麼,但你認識越深的朋友,其實用這種方式練習,你越會套命。

一個陌生人給你批命,這種情況進步最快,因為妳一無所知,你只能憑著對方給你的八字去批論,錯了!對方會馬上給你修正,因為對方跟你不認識,所以比較不會給你情面,但這樣一來,你在修正自己的論點會相當的快。

一個八字在你眼中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很多人看我批命是很輕鬆的,沒幾秒鐘就開始在解釋這八字的情況,然後看出客人要問我的問題是什麼,這不是通靈,而是八字學理上本來就能辦到的東西,我學生已經出師了,開始執業了。他是在大甲馬祖廟前面賣香的,他可以用這是神明給他的靈感,讓客人覺得很驚訝。這是我給他的建議。畢竟命理師要一點神祕感。

然而其實命理一點也不神祕,客人不用開口就能知道要問什麼?這是在於八字上的學理,不用學一堆雜論,真正學八字兩天就行了,再透過自己的練習,半年左右自己就有辦法獨立批八字了,認真一點的可能兩個月就可以出師了。所以我學生能做到客人不用開口就能知道對方要問的問題我不覺得驚訝,因為我本來就是這樣子論命,當然我學生也會跟我一樣。

當然我現在還有新招式,那是我後期的學生才會的速斷,那更是像神棍了,但這些都不是新東西,都是從同一套八字理論去衍生出來的,那是我透過不斷的批命去體會出來的東西,別忘了!找我的客人不太可能是我的朋友,我本身也是透過批命去了解更多的八字道理並體會出不一樣的批論法,這便是我喜歡八字的原因。別忘了,我是收費的命理師,我批命時的壓力更大。

八字是透過五行流通去找出問題,所以八字分兩大部分,一為五行一為十神,這兩部分是獨立的,五行可以看個性看身體,十神可以看運勢看你的行為。從這兩個組合上可以知道這人的所需要的是什麼五行跟怎樣的十神,去體會出人的命運變化。但這要進這一階段則是一定要會精準批命才行,但我發現很多人學八字很多年了,卻還是在找用神上打轉,這是最不重要的東西卻卡死了一堆人,入了寶山卻空手而回,我是覺得相當的可惜。

八字可以用來生活,可以用來下決定,可以用來讓自己好運,其實八字就等於風水,等於環境。因為八字講的是五行的接觸,在某一時間點你會碰到的五行情況,因為這五行而產生了你運勢上的變化。所以我們四周都是五行,這些五行就是會觸發我們運勢起伏的因素。所以八字除了是時間外,其實也代表著空間。各位應該看過我講過,八字是時間上的影響,但影響事件大小是透過五行的接觸。

八字並不是講天生的命如何?而是你要是從現在開始去執行對的動作,你會往好的方向去走。你能比現在好就是八字的目標,而不是紙上談兵這八字是否大富大貴?那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客人來找你不會想問這問題,客人就是單純有問題要問,根本不在意這些看似很神奇的論點,客人不會一來就問你,我八字是否大富大貴?客人只會說我感情出問題、我財運並不好等等這些現實的情況。我客人一來,我只會說你八字天生很會賺錢,客人聽了很高興,不過很抱歉你來找我就是要問我錢的問題。天生跟實際根本兩回事,一個月賺十來萬卻大多是要還債給銀行,這叫天生賺錢命卻是賺錢給銀行罷了,賺得越多負債越多,比我這小小的命理師可說是差多了,我賺多賺少最少都是我自己的。

學八字請用在實際的方面,不要跟我討論這八字的命格如何?貴不貴?富不富?這些我一點都不感興趣,因為相同八字不同命運,所以問題點不再命格高貴,而是在如何去做讓自己變好。所以學命理請朝這方向去學,不然你會變成滿身的學問,卻是苦哈哈的寒儒。此時你就要思考你學的學問到底是真有用?還是根本只是空有學問罷了。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

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