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命理體會

很多人一聽到我的年齡就會很吃驚,為什麼你可以在這樣的年輕的年齡就可以如此的批八字?

我大多笑一笑,會不會批八字跟年齡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學生中也有很年輕的大學生,他一樣也能批八字。當然我學生也有老年的,但他一樣要跟我學八字。

所以學八字跟年齡無關,而是跟你所學的有關,今天當你所學是錯誤的,你可能學了一輩子也不會批八字,但要是你所學是正確的學問,那你很快就能出師了。

當然學八字會隨著年齡的越大,也就是你的生活經驗越豐富,你體會的會越多越深,但前提是要能真正的會批八字,所以當我跟年長的長輩在教學時,我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不一樣的東西,學生中有做生意的老闆,我可以從他的八字上去體會這些做生意的情況,這些做生意的學生,他們要是跟著八字再走,那我在生意這一部分就會有所印證,我就能根據他們的八字情況,來增加我自己本身的對於財運的判斷。我自己在生意的部分以後就比較不會犯了運勢上的錯誤。

所以批八字是一個相當好的體會人生的工具,每一個人都會有其煩惱,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煩惱,中年人有中年人的煩惱,老年人有老年人的煩惱,你透過不同的年齡層的分析,你都能精準地分析出來,那每一種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是你未來運勢的參考依據,如年輕人常有的感情問題,當你知道哪些是造成感情出問題的情況,你就能自己也避免這些情況。中年人是常問事業的經營問題,那你從這些人就能知道哪些是會造成經營事業上問題點,要是有機會經營事業也可以避免這些問題,老年人則是常問身體問題,你透過五行分析幫忙找出問題點,你自己也會知道你自己所要注意的五行是什麼進而去保養自己的身體。

所以我為什麼可以有學問,是我讀很多書嗎?答案不是的,都是客人跟我講的,是客人他們的八字跟我講這些的問題點,我批命很精準,客人都講這是對的,我從每一次的批命中,如客人來問感情問題,我從八字上分析出來了,我知道他為什麼會有這些現象,那我自己的八字會不會也會這樣?要是我也有這樣的八字情況,我該如何去防備?

所以當你批完每一個客人,不是客人說你很準就完事了,而是你從批命中得到了什麼?所以我的學問都是我從客人八字上所得到的,神算並不是我追求的東西,因為那是應該的,當個職業命理師還批錯八字這不是很扯嗎?客人的命運可是在掌握在你批命言語中,所以我的文章都是客人給我的感觸,我的學問也是這樣的情況下增長的,八字就是人生問題,那你如何了解八字在跟你講的人生道理,那就是要從批命上下手,當你批的準確,每一次的批命你就會從中或多或少得到一些啟發。這些才是你進步的原因。這也是我學生為什麼會追不上我的原因了。批命同樣會準確,因為使用的是同樣的批命系統,但批出來的深淺就差很多了,不再於我又多學了什麼,而是這一套八字你體會到多深?如此而已~~~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實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