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免費最貴

批命時有一點特別要注意,你剛開始或許為了要練練功夫,而到處幫人批命,而且還會主動的幫人批命。這在初期無可厚非,因為要練功夫嘛!

不過當你功夫練起來了,我就會勸你不要這樣做了,一定要有求於你的才幫人批命,而這有求你的是真的問題才批,而不是那種抱持著免費批命的心態來問你的,這種人一概都不要幫忙批命的。

這牽扯到一個問題,當你練功有成,你有一定的準度了,想當然爾就會有那種純粹想發問卻沒有問題的人,那這種人批命是不會準的,因為他本身沒有問題,那種情況就好像試吃一樣,免費的不吃白不吃,好不好吃再說,你就會被當成這種試吃的商品。

當然你批的很用心,對方頂多跟你說聲沒誠意的謝謝,甚至你批出來的對方大多會說不準,因為這人本來就沒有問題,而人又是不滿足的貪念動物,所以你批他財運很好,他一定說沒有,如此一來,你越批越沒信心,對方本來也是試試的而已,所以對你也不會太尊敬,這種的批完命你只有『幹』字。對方也時常講你不準,因為他本來就是抱持『試吃』的態度來問你的。你連最基本的尊重都得不到。

有些人會說你先幫我批看看,準了我才付錢給你批命,不要相信這句鬼話,那叫屁話!這種人只會一直發問,等你批完命後人就落跑了,更不要說付錢給你批命了。身為命理師,要記得你的學問是別人所沒有的所不懂的,你才是主導人,肯花錢找你的,這一類是真的有問題,你就要相當認真的批這人找出問題,你批八字才會真的有所體會,否則很容易流於別人把你當免費諮詢,準是應該的,不準你該死,結果你半點好處也沒撈到。

要是你是佛心來的,那當你練功有成,你也想要免費幫人,那怎樣的人才值得幫呢?你就不要在網路上批命,哪有這麼簡單就批命的?網路上一貼命盤,然後等著就有人給你答案,這些人頂多打打字跟你說謝謝!接著就............,答對了就沒有下面了,這人得到你的批命就不再出現了,你也不知道你批的到底如何?等到他又有問題出現了,又出現在你眼前了,因為你已經被當成免費命理諮詢台了。所以那你該怎麼辦呢?請他到某一地點面對面的批命,例如到你家中,當這人肯這樣做,表示他是真的有問題。否則大多數沒問題的人只是想純粹問問的人,他們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對他而言這樣太麻煩了。

所以各位就知道你為什麼會時常遇到奧客了吧!因為這些人本來就只是抱持試試的態度,對你本來就不是很尊重了,那我客人為什麼就不會這樣呢?答案是他付錢了,他是真的要方法幫他找出解決問題,所以各位就知道我為什麼不太鳥這些人亂發問的人,你隨口問的一句話就可以得到答案,天底下沒有這樣好康的事,要有付出才能有所得。所以想要當命理師,最困難的就是這一部分,為什麼你批命水準很高,卻沒多少人尊重呢?答案免費的最貴,貴的是自己的尊嚴都給丟了。

不像我,當別人知道我的職業後,就像蜜蜂見到蜂蜜一樣貼上來,就會想要問個命,我就會說我批命是要收費的。當這人要是一聽到這回答,沒事的就馬上退駕,真的有疑問的就會付錢,而且會對我很敬重。所以命理師的名言要記得『免費的最貴,貴的是自己的尊嚴都給丟了』~~想從事這行業或是想幫助人的準命理師,要記得客人要先跟著自己遊戲規則走,不然你會做得相當沒成就感,也不會有人感謝你的。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