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jpg

八字命理:從批命學八字

好多人一看到我的實戰八字教學,會有很多的疑問?為什麼學八字是這樣子的?我現在要花五堂課來教,以前我還只教四堂課而已。

你想要體認八字必須從批命下手,這是我一直在強調的點,我有很多的學生現在批命都很厲害,而且對於命理的體會都很不錯,所以他們在走跟我一樣的路,也就是先會批命,再看其他的命理書時就會有自己的想法,而不再被書中所講的理論遷著鼻子走。

每一堂都是一個獨立的時間點,也就是每一部分都是可以獨立論命的,也就是我常講的天干有天干的命盤,地支有地支的命盤,透過十神來知道會發生哪方面的問題,透過五行的搶救來幫自己改善運勢。所以學八字先必須要懂得準確批八字,然後從批八字中去深入八字的理論。

所以我就是教如何批八字?當你會批八字,你才有辦法進入八字的世界,這樣你才不會變講理大師,而是真正的能理解命理的大師,你因為確信自己的批論,那樣一來你在看其他的書,你自然就會知道書中所講的不一定是對的,而慢慢建立自己的批命系統理論,所以我走的是反其道而行,並不是學了一堆理論,才叫學生去批命,那樣一來,學生一定會到處碰壁,因為有很多理論是沒有用的,學生還要一一的去除這些無用的理論。

但因為我再用的是最少的批命規則,所以當你會批命了,你可能會再接觸其他的門派,其他門派你認為可以用的東西就可以加在你的批命系統中,而不是跟一般人一樣會遇到不能用的理論而批命碰壁,我們走的是別派我認為好用的東西可以加在我體系中,讓我的批命體系更加的完美。所以為什麼我到最後是以五行八字當底去深根我的八字,就是這理由,因為我的八字還可以再轉變,並不是像其他的門派本身就一堆理論,你可能學都學不完了,當中你還要去印證那些可用那些不可用的,這就要耗你一堆時間了。

所以先會批命,別派的東西在你本身已經會批命的情況下,你來檢視是否可用的,那樣一來你就能快速地知道這理論是否能用?能用你很自然就會加入到你的批命理論中,不能用的就丟了,所以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文章是在講別派的『真訣』的,其實真訣能不能用我一檢視就知道了,不用還要一堆解釋,真訣該如何用一眼也能判斷出來,那些就是建立在我已經會批命了,而且是批命準確的情況下,這些理論反而是我再檢視能不能用而已,跟如何用?

我相信我學生也很自然會有這一動作,當他得到了一個訣,他一定會看一下這訣的實用性,甚至他會馬上知道這訣的適用性,這也是我常講得先追求當神算,不要追求這些訣,因為當你真的會批命,這些訣反而你會覺得可有可無的。這也是我常說的,我學生雖然跟我學八字,到最後會有各自的理論的原因在此,因為每個人所接觸的命理都不一樣,會用這種方式去確認他得到的東西是否能用?能用就加到他的批命體系中了。所以五行八字並沒有絕對的理論在此,說穿了只有四句話貫穿所有的理論,只有精準的批命,跟多樣的變化。而這變化就是建立在批命精準而把別人的優點加在自己身上。

而學八字真的只要懂五行生剋,天干五合跟地支六合,這些基本的原則就行了,因為八字本來就很簡單,沒有大家想的那樣複雜。

【推薦影片】

官殺的特質:在八字中官殺的情況以及組合的情況。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nq4y1X7D6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sina.com.tw/abc122499848/artcle.php?pbgid=13787&entryid=635731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實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