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png

八字閒談:我的命理原則

很多人想跟我討論八字,基本上是很難討論的,因為批命的系統相差太多~~

我有說過我批命根本不管格局、八字強弱的,但你卻批偏偏要跟我討論這東西,這樣不是來找死嗎?

這也代表了一件事,很多人都是以自己的觀念在看別人的文章,我一直在強調我批八字的方式,卻還要用你自己的觀念,甚至還要我同意你的看法,我想你是頭殼有問題才對,甚至還犯我大忌,直接就是給我貼上八字。

當下我就是會直接叫這人給我刪掉,不然我鎖了這人。

沒錯!各位看到就是我的表現就是這麼霸道,我常講你去把能力提升,這樣你就會製造你的規則,我的規則就是『要我批命就是要付費』,我不會與人討論八字,還有你不懂八字那是你家的是跟我無關。我寫的文章都是我自己的東西,絕對不是東抄抄西抄抄的東西,你有能力就從我文章去學八字,我有一個學生就是從我文章去學到到90%的東西,他不懂我當中10%內容,也就是流年流月的批論,最後才來跟我學八字。

同樣的你有本事就是從我文章學的批命技巧,但我不會與人討論八字,我樂於分享我的觀念,卻很討厭跟人討論,因為大多是我根本學不到東西,只成了我單方面的講八字,學生則是我有義務教到會。所以別再用那種免費的心態來找我,世上沒有那麼簡單只要在網路上留言,這樣就能得到答案的,而我本身的學術也不是靠問去問出來的,都是透過實際的批命去逐漸地修正到目前的水準。

我常跟學生講,你會批命了就是去實際批命,這樣你才會進步得更快,因為客人會給你更多的考驗,你才知道你的盲點在哪邊,這樣才有修正的空間,假如真的去實際批別人的八字,你很快就能出師了,要是只是在理論上打轉,讓你學七八年也是一樣的迷惘,因為你只是在理論上打轉而沒有實際去批命去找出來是你本身的學術問題或是你本身真的不懂。

所以你遇到我食傷型的命理師,我是很少著重在理論上的,甚至我八字可以說幾乎快沒理論了,就只有四條批命口訣,全部理論加起來不超過一張a4的紙,重視的是實際的批命,而不是討論。所以教學時,就是大量的批命,你拿八字來,我就用你給我的八字教你批八字,因為這些八字你認識他們,我只是準備我個人到場教學,臭屁要有臭屁的本事,這便是我講的能力提升大於運勢,別再傻呼呼地問我八字的東西,因為你不懂八字真的與我無關,我沒有義務幫你解惑,別把做功德與命理冠上等號,一旦你這樣解釋,講的好像不幫你批命是我的錯一樣的話,那我會變惡魔就是直接鎖了你~~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原則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