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大師

201781112:40(大師學生與神棍老師的對話)

學生:老師好,最近還好嗎?恭喜您最近開始在youtube直播,學生受益良多,希望您的直播越來越好!今天和您分享一個男生的八字,我比較擔心他能不能活過今年年底,您看有沒有什麼建議:庚午/丙戌/壬子/庚戌 大運戊子 日主壬水。這八字我一開始就覺得可能自殺,我比較擔心11月庚月和12月壬月他過不去,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說?

鍾榕逸:不用擔心啊

學生:庚月庚金受傷的話,戊土直接殺到日主了,他地支本來就七殺剋日主,我擔心天地雙殺。還是我犯了個錯誤,丁火可以合主壬水日主的?

鍾榕逸:不會的 所以不用太緊張

學生:這八字庚金月庚金受傷的話,戊土是直接剋日主的吧?

鍾榕逸:你犯了一個大錯誤,單用流月在看,你把流年當什麼了?所以你這變成在瞎論了

學生:其實我有時候還不是很明白什麼時候優先合,什麼時候優先克。所以現在有流年丁火,這八字其實是丁壬合,丁火把日主合起來,這樣看嗎?

鍾榕逸:根本就沒這一回事,這一個不錯的八字卻被你論成要死不活了,就是因為你沒把流年算進去,就只是在流月受傷了,問題這種庚金會受傷的組合會出現嗎?要是不會出現那不是亂論一通?你自己去翻翻流年跟流月的情況

學生:我最近印克食傷,所以會傻傻的。我知道他大運走戊土,所以丙火傷不到庚金,丁火克不動庚金,我老是在想如果流日的丙火傷到庚金的話,大運的戊土應該救不了庚金,這樣想的。。。

鍾榕逸:日子的力量這麼大那每個人幾乎每個月都要很差了,不要把日子反客為主了,力量最大的是大運,日子沒什麼屁用

學生:所以其實到流日丙火那一天,它的庚金還是會受傷,只不過日子力量太小沒有屁用,大運戊土又沒受傷,所以其實不會發生我擔心的情況

鍾榕逸:把流年流月的關係表再重看一次,不要看流日。因為以你現在的水準,根本批不到流日,大多是瞎猜中的。

學生:好。大運流年先作用,流年與流月更先作用,流日我就不看了。我是根據這兩句口訣,有時候先看流日與流月。

鍾榕逸:流日是不會跟流月作用的,所以你是瞎猜的

學生:謝謝老師及時糾正我這個謬誤,否則我的批命就出大麻煩了。。。

鍾榕逸:日子只是加重嚴重性或是更得力,日子不是主要的影響因素

學生:謝謝老師。我原來還自作聰明把日子帶入五行生剋,批的準的還自鳴得意。謝謝老師及時給我點破,我以後只批到流月。自從學了老師的八字,到處都知道我是大師,捧得我心態有點飄飄然了,學生要檢討下自己,批命一定要慎之又慎。

鍾榕逸:多批八字 去認識八字,不是讓人講一句大師就真的是大師了。

學生:謝謝老師,我知道了

鍾榕逸:我到現在還在研究八字並沒有停止,那你更要去深入不要停止研究了,那樣下次你遇到我,那你我的水準可能會差距更大了。

學生:是,學生受教了。批命此門捷徑無他,多批多看多想,日日精進

鍾榕逸:是的!你資質高,可以有很高的批命水準,不過還是要從基本做起,實際去批命,從批命上去研究八字,那樣你就會隨時都可以講命理都是你自身的體會,就好像我在講直播一樣,那是你絕對可以做到的

學生:嗯,謝謝老師!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