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心得

命理閒談:命理一二心得

學命理之後,我發現很多的事,每個人對於自己不認同的事都會有批評的聲音,例如有人覺得自己的八字才是真正的命學,其餘不值一談。對於命理,我抱持的任何的觀點我都尊重,這原因在於,同樣的命理對於不同經驗的人會有不同的認知。但不管是哪一種的命理,只要對人有幫助都是好的命理。

這就好像股票分析一樣,有那麼多種的分析法,討論哪一個才是最正統的分析法?這是很無趣的爭論,因為你不管分析的再精闢,結果是賠錢,那也是枉然。要是東問西問也能賺錢,那也是好方法。在命理也是一樣的道理。

每個人會因為自己的經驗,而逐漸的去融合自己所學的東西,從剛開始我只會文王卦,直到名字,又是八字,最後到風水,我才發現每一個命理都是有其相關連的,如名字要以你八字喜用去配合,但要如何配合,就看個人的經驗了。風水也跟你八字要配合,要水的人不能用火,那再好的風水也枉然。吃也跟八字有關。所有生活的一切都跟你八字有關,八字的影響力很大,就以我自己本身的八字而言,在辛卯年辛卯月乙亥日那一天,是我最怕的日子,但因為我全身用了屬於我的五行,倒也沒什事發生,但卻是我身體況狀最差的一天,我也沒生病但就是全身無力,我也腦袋昏昏沉沉的。總之就是一整天不對勁。

八字的影響力不可說不大,就算你把全部屬於你的五行都用在你身上,你還是無法去抵抗,但可以減低其影響力,這也是為什麼雙胞胎,同樣的八字還是會有不同的命運,就是再事情發生時的影響大小,當雙胞胎小時再時間空間都是差不多的情況下,其發展也是差不多的。因為影響人的兩大因素,時間跟空間,時間為八字,空間為風水,所以雙胞胎小時後情況都差不多,個性差不多,成績差不多,什都差不多,不過等長大以後,所遇的環境不一樣了,所以同時間雖有相同的八字,但因為自己本身的五行情況不同了,所以八字會有影響程度的不同。

我在之前的文章有說過我長官就是雙胞胎,他就是在與他弟第再大學以後才開始慢慢分歧的,所以八字可判斷一個人的命運,但命是時間與空間的結合,所以相同八字在同一時間會有差不多的事發生,八字指的是時間,風水指的是地理空間,在這空間會有什事情發生,兩者去互相搭配而產生的結果。生活的上一切,就是所謂的廣義風水,名字、吃、穿、住等一切,去讓自己楚於在對自己有利的環境中,然時間是無法改變,所以我們從空間上改善,並不是講把命改了,只是讓八字的影響程度好壞大小去改變,累積而成不一樣的人生。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