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2年1月15日 0時17分0.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丙乙辛辛       

                        子亥丑卯         
         巽木二世卦:風火家人      艮土二世卦:山天大畜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辛卯木     丙寅木 兄弟▇▇▇ 官鬼
 白虎        子孫▇▇▇辛巳火 ○──→丙子水 父母▇ ▇妻財
 螣蛇         妻財▇ ▇辛未土     丙戌土 妻財▇ ▇ 兄弟
 勾陳 官  辛酉金  父母▇▇▇己亥水     甲辰土 妻財▇▇▇ 兄弟
 朱雀        妻財▇ ▇己丑土 ╳──→甲寅木 兄弟▇▇▇官鬼
 青龍         兄弟▇▇▇己卯木     甲子水 父母▇▇▇ 妻財

 

此卦為女友問男友是否平安?

這一卦的重點,在於女問男所以為以官為重心,首先我們看到官不上卦,這就表示男的躲避不見面。當中應為子化父,子動剋官,本是男子有事的徵兆,但因為子化父,父會剋子這樣子就不能去剋官了,而官又為月生所以也是無事。

世為財化兄,也就是當事人相當的擔心。而官是藏在父之下,所以應該不是在父母親那,就是藏在長輩家中。

官又化空亡,空亡就是表示沒有的意思,那就是要等出空亡才有機會與女友相見,那快則是要三天左右,慢則九天左右,後續會如何?靜待當事人的回應囉!

卜卦很有趣,這是我第一個學會的占術,就連我命理的啟發老師在這一區塊都要稱我為老師,而占卜是以當事人身上的磁場去顯示現在這情況是如何發展?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替自己占卜,我們只是理解要如何去解釋你搖出的意思為何?有時我是連對方也不用搖,我自己便可起卦,對方還以為我是通靈的,其實不然,當你研究一門學問到一程度,你便會有所得,也就是不要當半調子。

在這一卦你還能看出什麼東西?可多了,如同這事件的發生是在於女子的財務出了問題,所以女子的經濟狀況一定差,還有此女子腸不好,所以可能有消化不好或是婦女病之類的毛病,但這並不嚴重,也可看出此女子的工作運不好,說不定還是無工作待在家中。一個卦可以看很多很多的東西,甚至還可以再轉掛,去看出更深入的東西,但這是我自己研究出來的東西,在所有占卜書中是沒有寫的,想到占卜我好像在寫此部落格時,我是一點都沒有寫,覺得真是可惜,現在應該好好寫寫這方面的東西才對。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占卜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