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一定會遇到所謂的挫折,但你如何看待這挫折呢?很多人就會隨著這挫折而一敗不起,有人則是越挫越勇,那你是屬於哪一種人呢?

很多人在看了居士的文章後,會以為居士是一個年紀很大的命理師,但一看居士的自我介紹後,才知道這命理師的年紀竟然還比自己年輕,但為何卻可以知道這麼多命理專業的知識?當然這一篇文章不是在講你要如何去面對挫折,而是寫居士自己本身的一些回憶,之前居士都是在哈雷聊天室跟人哈啦,然後遇到我老師,從而一頭栽進這命理界。大家都應該知道,當你學了一些新技術後,總是會馬上找人試試看,看自己所學是否能用,所以當時居士自然會在哈雷聊天室找人論命,當中不乏很多專業的命理師。

當你興致很高的幫人論命,結果對方卻對你的論命大大的討伐,甚至整個聊天室都認為你是神經病,還有說你是命理界的敗類,你做何感想?不要懷疑!那就是居士本人所面臨到的情況。當然我得不到認同的情況下,自然我就離開那聊天室,但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反而更積極的研究八字命理,決心要把『八字生活化』這一目標好好的實現。要是我當時就此退縮,想必現在你也應該看不到居士所寫的文章了吧!

然在這挫折下,我學到了一件事,當你論命不準時,絕對不要用『你的八字就是如此』來去恐嚇客人,當時很嫩的我就是被一個命理師如此的講,說我八字就是如此平凡,不要太自以為是,怎可能學八字短短半年就能擺東擺西幫人處理一些事情。這句話對我傷害很深,『我八字就是如此?』那我不就永無翻身之日?人應該不是就這樣被定的死死的吧!我就很積極的去研究這一方面的資料,才慢慢的累積我現在的專業。再透過自己的實戰經驗,去慢慢的體驗命理運用在生活是怎回事?

所以現在當我論命不準時,我不會講這句『你八字就是如此』來幫我自己找理由解釋,那是會讓當事人受很深的影響的。你也不要以為居士就很平順,居士也有遇過專門來踢館的,這些都很常見,但那又如何?只要把自己的所學好好的運用,那何必在意別人的批評,反正居士有說過『你絕不可能是萬人迷』,有人喜歡你,相對的也會有人討厭你。居士會有現在的功夫,絕對不是天生的,也是遇到很多的挫折的,但這些挫折卻是讓居士進步的原因。所以挫折對你算是什麼呢?(忘了跟你講,居士的八字是相當的弱的,受不起官殺的,但也一樣能面對官殺,那這到底怎回事呢?就讓你們自己去好好的想想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運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