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3063340_1.jpg

您好:
為了我先生工作不順十年了,到現在還在不順中,所以剛好有人介紹說有一宮很靈,因她本身及周遭人,包括她的客戶有困難事請那位師父改運(辦事)也變好了,業績不佳請他幫忙也ok,所以因有效,她們公司的人都常去,所以為了先生我昨天親自跑一趟。

裡面主神是關聖帝君,旁還有三太子及很多正神,先一一拜再問事問事之後要改運再花些費用。心理想說都那麼不順,也不知為什麼,就算就改吧!

我本不想把我的生日也寫上,因為我從不算命及改運的,但後來想說人家說有效及想說來一趟就順便吧,師父算了後也說出我的狀況,也有準。後來他說這樣會有改善,以後有空可以來拜,我也說睡不好,他也唸一下咒語後,寫一符咒給我,讓我回家洗。

但我回到家卻精神不安,不敢洗,怕被下咒,講給介紹給我的人聽。她說她們也都喝及洗,沒怎樣,說我想太多...

本他要給喝的符咒給我,我說我不敢喝,用洗得好了,我會不會太神經想太多,若是大廟給我的,我就不會怕,很奇怪我卻怕怕的,怕到不敢洗及而睡不好,還在那猶豫要不要洗,早知不要給我的生日,改我先生的就好。現在有點後悔....

但或許是我心理因素,其實也沒事或許會改善也不一定...

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0401458

『容易』居士的胡說八道:
當你看到以上的文章,你心中做何感想?此人神經病,其實這種人對居士來講是見怪不怪了,因為這是很標準的人在低潮時的情況,你想想你在不順時,其實你心中也是差不多的情況。那我們在這一篇文章中,我們可以看到哪些東西?

首先,這是一間供奉關公的廟,又有三太子,那這間廟的屬性就會是大火,所以對於八字要火的人,這間廟是相當不錯的,原來關公跟三太子是屬火啊!今天你終於知道了吧!那要是當事人的八字屬性剛好怕火,那這間廟不但不能幫到當事人,反而會越來越糟糕,這是一個常見到的問題。明明人家是好心跟你講,你卻反而感受到更不好的原因在此,這因為跟你『八字不合』。

就是因為有很多神棍的負面消息,也難怪很多低潮的人會有如此的想法,『這樣做好嗎?』,所以居士才不以玄學的方式來做為改運的方式,就是透過生活上的修正,去得到當事人本身所需要的五行,這樣最少就不會有此當事人的想法,認為很恐怖,畢竟只是生活上的改進,並不會有所謂的神鬼之說,或許在很多命理師的想法中,這是不可能的事,但在我客人的驗證下,是有很多客人反成為忠實的粉絲,紛紛向居士回報很不錯的成效,但請記得居士的理念,『我們是改善命運,而不是改變命運』,我們命中該有的災難還是讓他來,但不要這麼痛就好了,而非把自身命中的災難改掉,『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我舉過我認識同業中的案例了,所以居士只是讓你降低受災難時的情況,並不打算幫你改掉或是避掉災難。

而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好心的人,會告訴這當事人該怎麼做?我相信看官你也一樣,但我勸你最好看一下你兩的八字是否有相合,也就是差六個月左右,也就是木會遇到金,火會遇到水,如此一來,你的建議才會對當事人有幫助,不然會有越幫越忙的情況發生,所以居士是一個金水旺的人,所以居士說了自己的客人有七成左右是火多木旺的人,這些是居士比較有能力幫到的客人,剩下的三成那就是居士比較幫不到的人,不是居士能力不夠,而是當事人會錯意,十句話聽不到三句,原因是因為我是金水,他也是金水,我倆的磁場本來就比較不容易相合,所以身為居士的讀者,你或許學到了一些改運法,你也相當的熱心,但要是遇到朋友有低潮時,最好先看看對方的生日是不是你可以救到的,要是不行,還是請他來看看居士的部落格比較實際。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