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風水閒談:錢錢錢

錢錢錢,我最愛錢錢了,不過真的要省點花了,不然我會陷入新貧族,窮忙族,這樣我還教大家財運法,我不就是自打嘴巴啊!錢怎麼來,它不會來,只有看你留的住多少?分三個皮包,一個放紙鈔,一個放零錢,一個放證件,這樣一來,你拿錢就很麻煩,錢就會少花點,自然財運就會好點,這可是不傳之秘密喔!所以當我看你的錢包中,有錢有證件甚至還有發票,我就知道你錢一定比我少了。把自己的皮夾風水搞好吧!

網友:只用卡的人怎麼辦???

網友:我的錢包可以借你放錢 ^+++^

鍾榕逸:把你的卡給我吧!我幫你刷

網友:哈哈,有錢的話當然可以借你放嘍~

鍾榕逸:還有根據研究你的皮包價值的200倍就差不多是你的年薪

網友:皮夾或皮包的顏色有差嗎?

鍾榕逸:那又是一門學問了,對於不同的人因為八字不一樣,所以幸運色自然不一定,這我就沒法說明了

鍾榕逸:一說到錢 大家眼睛就亮了

網友:給我錢

網友:過乞丐生活哈

網友:歐,我以為錢鼠金所以紅色不行,ps 懶得換字歐XD

鍾榕逸:我這時就要使出大絕招了『我沒錢,不要找我拿錢,請問一下,你有錢借我嗎?』

網友:身為班長的人,要體恤員工

鍾榕逸:我這班長都在壓榨我的小弟耶 你看瑾宏被我壓榨到如此這般的精明了

網友:壓榨,所以才如此般的瘦。

鍾榕逸:你要找站長借啦

網友:不。誰不知道。你比站長。還要有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鍾榕逸:噓~~~你不要講出來,等一下就很多人要找我借錢了,FB上有很多眼線的,一堆窮鬼會出現的

網友:對吼,叫他們不要跟我搶

鍾榕逸:一個簡單的財運風水法,就是開門後的左上角,這位置清一清。這是一種明財位,這地方要好好整理一下,自然會有好財氣

網友:嗯

鍾榕逸:再來是你的戶頭,我相信很多人都有三四個戶頭但有很多是沒用的,裡面可能還有一些小錢但這些錢都不會生利息,就我自己本身有三個戶頭,薪水戶、證券戶跟存錢戶,其他沒用的戶頭全都結束。也就是每個月我固定存10%的薪水到存錢戶,然後薪水戶的結餘有三萬以上我就丟到證券戶,薪水戶我都只留大約兩萬來應急,這樣才有辦法存點錢啊!不然老了靠誰啊?到時真的只能『哭爸』了

鍾榕逸:財運講座到此結束,記的整理皮夾,整理家中財位,還有自己的戶頭。還有一點省的著花,賺多少不是你,留的住多少才是你的。來休息去,今天可是我的『小姐』日耶!還打這麼多字累死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財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