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

風水閒談:衣服顏色 

大家來選選你最喜歡衣服的顏色

你最喜歡哪一種顏色呢?選選看吧

網友:紫色

鍾榕逸:你昨天吃很好喔!怎沒請我吃啊?

網友:我最喜歡紅色,但衣服我只穿黑色,因為顯瘦ToT

網友:呵呵呵⊙▽⊙

鍾榕逸:不錯!不錯!大家再選看看啊!這篇留言可以成為一篇相當棒的命理文章的

鍾榕逸:這邊先講一個小故事,有做過一個實驗,就是把人的眼睛矇起來,也把鼻子的嗅覺塞住只靠吃來分辨蘋果的口味。大家都吃的很高興,直說這是印度蘋果,巴西蘋果等各種不同的蘋果~~雖然大家講的口沫橫飛但其實都是亂猜的因為給他們吃的是馬鈴薯。所以以人是一種視覺動物,一個動做95%是靠視覺剩下的才是聽覺、味覺,所以大家選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吧!

網友:白色

鍾榕逸:答案就慢慢的選,明天我休假就會慢慢跟各位解釋,很期待大家還會選什麼樣的顏色啊!

網友:白色

鍾榕逸:熊熊選白色喔!應該是白癡喔

鍾榕逸:打錯了,是對白色很癡情,簡稱啦!

網友:我比較喜歡藍色,但你沒有啊0.0

鍾榕逸:算你有選藍色,明天一起解答

網友:可以在選嗎@@我衣服都白黑藍呢

鍾榕逸:我只說你最喜歡什麼顏色,你五顏六色的,可見你人格很有問題喔!你多重人格喔

鍾榕逸:哈哈!人本來就有二十多種的人格,所以你喜歡什麼顏色都沒問題啦!因為就看那個人格出現罷了

鍾榕逸:這顏色學是用來與命理學相配合用的,是我用來幫人改善運勢用的方式之一,只是現在更加的研究各顏色會有什麼樣的功能,讓我的命理學更加的完善,也讓你們可以多學一點東西

鍾榕逸:當這顏色學研究完,來研究飲食學好了。大家都愛吃嘛!就來研究怎麼吃的開心,吃的年輕,吃的有財運好了

鍾榕逸:現在開始來跟位為色色的看官說說這個好色的問題

黑色

黑色其實就是所有的光無法透過的情況,所以黑色會把所有光接收。所以黑色會讓人覺得寒冷會比較悲觀,所以黑色是屬於自殺系的顏色,黑色是會讓人覺得很穩重,因為所有的顏色中黑色會讓物體讓人感覺快重了1.8倍,幾乎是快一倍,所以會讓人有變重的錯覺。所以常穿黑衣的人其實會容易變胖,不是你變胖了而是你讓別人覺得是如此,那因為黑色不會透光,所以穿黑色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會老化皮膚會容易有皺紋

白色

白色這顏色相當的神奇,所謂的白色是所有的光都透的過去,所以基本上穿白衣跟沒穿衣服差不多。但不是說會被看光光而是身體會自動接收到所需要的光線,會讓身體變強壯,所以要是生病了喝杯熱水穿個兩天的白衣身體會自動好轉,所以白衣會有治療病痛的效果而穿白衣還有一個效果就是會變年輕。原來以前居士會看起來年輕是因為站長穿白衣的情況,現在的站長沒白衣穿了所以普遍看起來就會比較老一點,原來白衣會讓身體年輕啊!這也是一個效果喔!還有一點男性穿白內褲性功能會加強,說到這我相信很多男性要去買白內褲了!

綠色

綠色代表著諧調跟主見,所以為什麼一般人看綠色植物可以放鬆,就是因為綠色有這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桌墊一般用綠色的原因,可以讓自己有放鬆的心情可以辦公。而且綠色會讓自身比較有主見能比較快下決定,當然綠色也會有招財的效果,所以穿綠衣的人,一般會給人比較有主見讓人覺得好親近而且一般財運也不錯的說。

紅色

紅色代表的是積極、熱情,因為紅色有加速的效果。所以一般做事慢吞吞的人穿紅衣動做會快一點,紅色也會讓人感覺比較熱情,但紅過多會有暴力的情況發生。所以穿紅衣的女鬼兇不兇,當然不兇啊。因為是穿紅衣的人才會對你兇嘛!所以穿紅衣有好有壞,好在會讓人覺得很熱情、很熱血,但壞會壞在脾氣不好容易有暴力的行為,然一般憂鬱症是可以用紅色來改善的而出生在冬天的人穿紅衣也是可以改善身體寒冷的情況,因為紅代表著火,所以紅色會讓人覺得溫暖。

紫色

紫色這顏色會讓人覺得有神秘感,所以你想當一個讓人抓摸不定的人穿紫色衣就會對了,紫色會穩定人的情緒,所以一些情緒不穩定的人看了紫色心情會好很多,所以紫色會治療人心靈的部份,所以也叫治癒系的顏色。晚上睡不好用小夜燈包紫色玻璃紙讓小夜燈發出紫光,這樣睡覺品質會好轉,其原因就是在此,所以當你心情鬱悶時多看紫色就沒錯啦!

藍色

藍色是水的顏色,所以會有降溫的效果,這隻笨熊喜歡這顏色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是夏天出生的,本身八字就是悶熱自然要水來降溫,所以會喜歡藍色很正常。藍色會增加人的智慧,會把人高昂的情緒降溫,所以藍色的功能在於使人冷靜。這也是常講的『被人潑了一盆冷水』這是一樣的效果,藍色會使人冷靜也就是淡定,就我本身而言,我已經很淡定了,再穿藍色我會憂鬱的,所以我還是穿紅的就好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顏色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