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自己變好

命理閒談:改運先改心

大家看了我這麼多的視頻,了解到命理師與學者的不同處,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學八字的人到最後除了追求論命精準外,基本上就不知道八字還有什麼用了。

首先八字的著重點不一樣,命理師的我在追求的是解決問題,但學者呢?想要追求的是神算。所以一個是遇到問題該怎麼去處理,一個則是在追求成就感,想要什麼事都算得出來。但我們知道算得出來跟會不會處理是兩回事的,因為基礎理論是不一樣的。

就是因為有如此大的差別,所以我要讓自己變好,因為我自己變好對別人才有說服力,我不需要像電視上的大師那樣有成就,但只要能比一般人要好這樣就很夠用了,畢竟我之前不也只是一個小小的加油員,月入不到3萬的低薪員工。

神算會讓人覺得很神奇,不過卻不是命理的最終目的,知道了卻改不了跟不知道是一樣的,只是知道了多一個等死罷了,而相同八字是不同命的,所以表示人是有改善的空間,如何去利用這改善的空間幫自己,讓自己也能提升這才是我當命理師的目的。

像這次約了我的客人,自己本人卻不敢出現,那表示他對自己的命不看重,自己放棄自己的人,我自然也是放棄他了,因為命理中最重要的部分也就是人自身的部分,當客人自己都放棄了,我身為一個外人是不必要搶救這種人的,反正我也不是濟世的大神人。

所以我可以選客人,只要客人不放棄自己,都有辦法變好,但要是放棄了,就算是大羅神仙再世也救不了這人,因為人要從自身做起。所以給再多的開運法,要是別人幫他做,那這樣是一點作用也沒有,所以想改運先改你的心,只想要做一樣的事卻有不同的結果,那叫奇蹟。現在就已經不好了,表示你的方式有錯誤的地方,要去做修正,而不是自以為是地認為自己都對,那是別人不識貨,或是自己時運不到罷了。那這樣一來,你以前是失敗,未來也是失敗,因為你用的都是錯誤的心態在做事。

所以為什麼這次我會罵我的客人,明明對方都60多歲了,我卻還是罵他,叫他把嘴閉上,別只會跟人爭論,我就是擺明瞧不起你,當我一切都比你好,你憑什麼一幅好像你什麼都懂的態度,要是真的懂怎會落到這種情況,原因就是那張嘴巴,給我好好閉起來,別白活了這把年紀了。這便是不自知的客人,以為自己一切都是對的,要是對的話,那佛祖怎不保佑你呢?什麼事都給我扯金剛經,要是真的懂金剛經,金剛經講的是空,那你何必來來找我,就表示你還有慾望,那有慾望請把佛經擺到一旁,給我回歸到現實的命理,你爸我就是比你好太多,所以就把嘴巴給我閉上。

你看我就是一個命理師還臭屁的很,沒辦法!我們從事的就是跟人有關的職業,所以人是很矛盾的,要別人看得起他自己卻又表現出讓人看不起,當然我怎會給他好臉色看呢?所以人呀!要讓別人尊重,請先自重。天下能者很多,別一味的擺出自己最厲害了,要是自己很厲害,自己現在的成就不會只是如此,還想要靠命理,門都沒有窗戶兩個~~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改運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