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jpg

八字命理:精準

我在研究八字時,在看20多年前的八字教學影片,當中老師講到一個觀點,我相當的認同~~

他講了這些古書所講的觀點,當參考就行了,我們實際在批命時還是要依個人的經驗來判斷。所以批命回到頭來還是要看個人的實戰經驗。

所以書本上的理論其實也頂多是個人的經驗總結,本來八字就沒有一定的批論法,他並不是某一個人所獨創出來的,而是經過相當多代的人去逐漸的改良而產生的一種批命模式。

所以批八字的重點不在於書讀的有多少,還有古人的思維跟現在人不一樣,所以在批論的切入角度是不一樣的。我也看很多人讀古書很熟的人,但偏偏在實際批命卻是一蹋糊塗的,因為被古書的觀念綁的太死了。

而各門各派皆有其優點跟缺點,所以當你在專精某一派別時,你的思維會僵化,所以你會看不到其他的面,而學命理會有別派的都不好,我學的才是最好的這種觀念,而不去接觸別派的東西,會直接說別派都是騙人的,這樣子會失去很多不同的切入面的學習。

當然啦!你連基本的批八字都不行時,你還是專心在自己門派的學習就行了,學命理是一步一步的打底子,沒有天生就是命理天才的,都是經過苦學而來的,就好像學生會問我,在沒有老師的指點,你如何去體會這些東西,答案就是跟你一樣讀書去體會然後透過實際批命一一的體會這些理論。但這些卻要花我十年的時間去整理出我自己的理論體系,現在的你只要1個月就能學到我的全部東西。少很多這種摸索的時間,而能快速進入批命,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理論。

所以八字還會再變化,像現在市面有所謂的六柱十二字批命,那便是一種改良法,所以八字並不是只有一種的批論法,而是本來就有多種的面貌,當然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所學才是最正統的,所以我在發表文章時都會有其他的老師會認為我是在敗壞八字而會罵我。但我根本不會鳥這些閒言閒語,因為這是屬於我自己的八字,並不是任何人教我的八字,所以當實際批命時,正不正統跟批命準不準確是一回事,因為批命本來就是一件很嚴肅的事,因為這人的未來是掌握在你批命準確度上,而不是在正不正統的名稱上,批的不準,你滴天髓、子平淵海就算念的滾瓜爛熟也是枉然,所以現在很多人學命理其實都在玩命,玩別人的命。

講理都頭頭是道,不過實際批命那就不一樣了,未來是怎樣?沒人知道。那就是要預測,講理套命是一回事,真正的批命又是另一回事,不要把這兩者混在一起了,這往往也是學命理之人最容易犯的毛病,批命不準空講道理。

【推薦影片】

八字中的主角到底是誰?大運、流年還是本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v411p7k3

-------------------------------------------------------------------------------

服務項目(先預約)

1.個人b頻道:https://space.bilibili.com/1178496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s://s12860990.blogspot.com/p/1.html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實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