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趨吉避凶

風水閒談:命理避鬼法

想到前幾天我看到同事上鼻子上長荳荳,我心中便浮出一想法,這感情要出問題了,果真過沒多久,感情上就出現問題了。我之前說過,女子鼻子為另一半的象徵,所以身為女子你要保養的不是你的手,而是你的臉才對,但很多女子卻往往是相反過來的,因為手對女子根本不重要,對男人才重要,所以身為女子的你好好保養自己的臉。

由於今年的五黃在中宮,所以要在家中的中央放個銅器去洩,但你是夏天出生的,則不要這樣做,因為八字要水的人要是在自己家中中央壓上任何東西,這樣家中會鬧鬼,這原因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怎回事,但這情況我卻有這樣的案例可證,那是我在擺攤時的店家,因為家中鬧鬼而請來法師,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只是把家中正中央清一清,其實這對夫妻都是夏天的出生的,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情況。所以要是八字要水跟夏天出生的,要小心家中正中央不要壓任何的東西。否則全家都覺得的沒問題,但你卻覺得家中怪怪的。

然你要是不知道你本身的八字,那你可以去買一個小羅盤,羅盤本身就可以驅邪,不用去開光,羅盤自然就會有此功能,之前有一女子在睡覺時因為突然被床上一顆人頭嚇到,當然鬼是屬水,所以她馬上跑去拿一個屬火的護身符,但這只是一個暫時性處理方式,只要一拿掉護身符又自然的看到那東西了,因為此女八字要水,因為正處於相當缺水的情況,所以身體會自動補水而自然容易吸引這類東西,所以八字要水的人要是在缺水的情況下是相當容易遇鬼的,因為你本身要水,鬼就是水,自然就被你吸引過來,當然我一聽,就拿一個羅盤給她,再請他運用所有的水的方式,果真之後她就再也沒有這問題了,所以羅盤是一個很棒的驅邪物品。沒事你可以買一個掛在車上,還蠻不錯看的。

再來空氣的流動,之前我去處理一個類似鬧鬼的加油站,其會計突然胡言亂語然後脫光光就昏倒了,而整個加油站也是一直請不到人。我一去看,我運用風車看空氣流動,發現空氣流通只有整個站的前半端,而後方是廁所卻是整個空氣不流通,那我自然心中有底了,之前這個加油站說是用關公在陣壓,卻因為加油員是別的廟的信徒而去亂動關公,才開始慢慢的一切不順,基本上我看不到那東西,我只從八字學理跟風水學理兩者運用,發現空氣不流通,導致穢氣充斥,才會造成這樣的情況,這也是我一直強調好風水是要空氣流通的原因,就把植物該擺的位置調一調,再把辦公室淨化一下,這問題就處理了。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驅邪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