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ghtened-1172122__340.jpg

命理閒談:別亂學命理

我最近看了一篇您貼的文章叫伏吟:我對照了我的八字及大運,我的日柱是辛已,大運也是辛已,而且今年是甲午年,我記得不管是日主尅或被尅都算官殺(這一看就知道根本不懂命理而自己在胡言亂語),因此從馬年一直到雞年我都是有這樣情形(甲,乙未,丙申,丁酉),大運與流年互尅,所以我不只有伏吟而且又遇到大運與流年互尅二種情形,那我這十年尤其官殺進來這四年不就心情會很悶,壓力很大想不開,容易發生危險,對嗎?(我在想這人可以去做導演了,相當的會自導自演,反正他自己說了算,基本的理論都當做沒這一回事)而你有說變胖可以抵抗官殺,我是不是變胖就好,還是需要再作什麼來增加化解的力量, 不好意思,可以說一下嗎,謝謝!

這就是我最討厭的現象,學了命理反而更陷入了人生的迷惘,到處東怕西怕的,這根本不叫學命理,而只是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如何?而到處在套公式。所以我相當討厭這種情況。什麼叫日主受剋,連這基本的都不懂,怎可能會懂什麼叫伏吟,只是自己在嚇自己,這種人相當的多,只是為自己在找人生的藉口。這就讓我想到了一個網友,相當的害怕,說她算她自己馬年下半年會出大事,要我幫忙。我根本不想幫,因為都會算了,幹什麼還找我呢?自己解決不就行了。此因原來十二年前的馬年她出了車禍,然後自己八字中有『子』字,她認定子午沖是出事的問題點,我看這小姑娘每十二年都要固定出一次車禍,那有可能嗎?這就是學了命理反而害了自己,所以學命理的人要有一定的資質,不然會成為嚇人的工具,反而達不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此人日主為辛,大運辛,那日主何時受剋?只有丙、丁火出現才會受剋,跟甲、乙年有什麼關係?我一點都搞不懂木怎會去剋辛金。我一直說天干只跟天干作用,地支跟地支作用。你總不能地支的火跑去剋天干的金吧!這樣可是會亂倫的,八字講的是人的關係,所以怎八字可能會出現亂倫的現象呢?所以又是一個自導自演的驚嚇劇,嚇壞自己了。

批命解決不了事情,只是讓人更容易得神精病,我不喜歡幫人批命,我只喜歡罵人,因為罵你不懂裝懂,既然不懂就好好使用我講的四季法,去好好專注在自己的生活上,不要去研究這些無聊的命理,方向錯誤只會導向錯誤的心理情緒。八字真的沒那麼簡單到套公式,尤其你們又不會去幫人批命,根本不知道八字有些理論是錯誤的,所以這研究的東西就讓我來研究就好,因為我可以到處幫人亂論命去修正理論,然後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我盡量把命理簡化,就是不希望你們成為命理的神精病,把自己搞到這樣做好像不對,那樣做也不行。到處都是禁忌。

把生活的本份做好,把握對自己有利的五行,透過生活跟時間慢慢的累積,自然會有不同的發展出現,而非只是想找神人幫你,我可不是神人,我也是平凡人一個,而我自身也在努力,努力希望成為一個任何人都論不準我命運的人,到時我就成功了,那成功的因素只有三點『八字生活化』、『好風水環境』』、『好習慣跟好觀念』,八字不會決定你的一生,你的一生是由時跟空這兩因素去決定的,時間大家都無法改變,時間就是一分一秒的在走,但你生活的空間就是我們可以努力的目標,空間就是風水環境跟自身的生活習慣、觀念。所以我不斷的寫文章,那是要各位再空間上去下功夫,而非只是要我批命,批命改變不了你的命運的,只有行動才是改善命運的真正因素。而我也正在往更好的層次去提升中,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八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