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500071__340.jpg

風水命理:羅盤

回家的感覺真好,照例早起練練氣功,吃吃早餐,然後欺壓我家狗狗,再心情好好的寫寫文章。這次上去我的包包重的很,因為裡面放著羅盤,背著它五天,我肩都快斷了。不過我與它(羅盤)的感情越來越好了,可以當我老婆了。

羅盤有些老師會開光,但羅盤其實是不用開光,但你要懂它的心,這樣羅盤與你的配合就會越來越好,這次上去,第一天我到客人家中,這羅盤就跟我講了很多事,很多人只會看指針的方向,但其實除了指出方向外,羅盤針會有沉與浮的情況,沉針代表有靈界的東西在,浮針代表有神明的東西在,而當我一間一間的在量房間,各房間的情況是不一樣的,當中有一間我一量,我馬上轉頭就走,我只跟主人講『這間不乾淨!』主人不講話,其實我一看就知道了,這問題主人應該早就很清楚了,只是不知道地點在哪?

但除了有間靈界的『快樂天堂』外,這家中有兩間是浮針,也就是家中神明在的房間,但不管是沉針或是浮針都不適合人住的,不要電影看太多,以為指針會轉個不停,羅盤會用沉針或是以浮針跟你講這空間的情況,所以以現在手機的羅盤軟體來講,這情況是不會呈現出來的,因為羅盤量的不是方向而是炁,所以我不會用手機軟體去量,因為會有很多的訊息會看不到。

那各位一定會懷疑沉針就算了,為什麼浮針的房間也不適合住人,那明明是神靈的房間啊,難道神明不會保佑人啊,那拜神是拜假的嗎?我們要知道,鬼是純陰之物,神是純陽之物,我們人是陰陽調和之物,所以當你住在一間有神明住的房間,那是純陽之地,會造成人的陽氣大增,那樣久了之後,人便會產生陰陽失調,那人就會生病或是精神方面有問題,同樣的道理也適用在鬼房,所以不要很高興自己住在有神明的地方,那跟住在鬼房是一樣的情況,只是大家並不清楚這原因。

然過兩天後,我又跟美女去吃飯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去約會了,當中聊了很多有趣的事,女人簡單嘛!說她漂亮,人就飛上天,不過這不是重點了,因為晚上不能看風水,我就教這美女如何使用羅盤,請自己去量自己的家是否有問題?我就用桌子上的兩個杯子舉例,兩杯相距約二十公分,照道理來講,這兩杯子在同一方向,量出來的方位應該一樣,答案是差了一個卦以上,也就是差了快四十五度以上,所以我知道我坐的位置跟美女坐的位置,是兩個不同的氣,我也就說這間餐廳的氣場亂,所以會影響到生意,美女就說這間生意並不是很好,那是因為要聊事情才帶我來這邊,旁邊還有一間餐廳則是滿滿的人潮。

所以我老婆(羅盤)告訴我很多事,現在回家了,就又放在安靜的地方,也就是我家的財位好好幫我催財,它辛苦了,我也累了。就都好好休息吧~~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水 命理 羅庚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