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1149841__340.jpg

八字命理:從貓與狗看男女感情

昨天我再讀一篇研究,養貓的學問,所以我寫了一篇留言,其實那是有命理意義在裡面的喔!只是你看不出來罷了~~讓我再重新貼一次我昨天寫的。

你們知道嗎?如何讓一隻貓對你死纏爛打。首先你要當沒這隻貓,看都不看他一眼,讓他覺得妳很奇怪,然後這貓會慢慢的接近你,你還是一樣不鳥他,他會接近你的腳邊,此時的你很高興,你會想摸他,很抱歉這貓會跑走的,你要忍住不摸依然當他沒這貓的存在,你依然要當瞎子。這貓就會自動跳到你腳上,此時的你則是要把貓溫柔的推走,如此一兩次,貓就離不開你了,在你身邊喵喵叫了。天啊!這跟女人一模一樣嘛!所以女人是喵星人~~男人是汪星人~~一個是要百般對她好還不一定理你 ,一個則是不管怎麼打只要叫他依然對你搖搖尾點點頭~~

重這一段文中,你看見了什麼?貓跟狗的不同,貓很難親近,狗卻是很和藹可親,這兩種動物本能反應了男女對桃花的本能,在八字上是相當的有趣,貓是一種緊戒心很強的動物,你想要正面摸它貓可是會跑的,狗則是不會。所以男人男人的相處模式就是狗,但男人跟女人的相處模式就是貓了。我們常常會發現一些個性很男性化的女子,雖然個性很男性化,但其實她的桃花確是不錯的身邊有很多的異性包圍,就是因為她把自己與男性同化,用的是狗的模式。

但要是一般女的則是貓,貓的警戒心很強,也就是有很強的官殺,女子的官殺代表的是桃花,但桃花同時也是代表是非官非,所以對於愛情女人是又愛又怕的,就好像貓一樣,但官殺同時具有這兩種特性,所以當你滿足了女人的官殺的感覺那樣就會使女像貓一樣,在你身邊喵喵叫了。

所以我們看看一個老實的男人,跟一個壞男人,哪一個會比較有女人緣?不要懷疑老實的男人絕大多數會被發好人卡,壞男人則是身邊桃花不錯的,你一定很懷疑女人怎這麼奇怪?其實就是在官殺的特性,我們常看到一個男人喜歡女人時會喜歡欺負她,開開這女人的玩笑,而女人雖表面會覺得很討厭但卻不是很排斥這樣的情況,就這樣打打鬧鬧的情況開始了戀情,倒也不是教男人要變壞男人,而是當你把女人當哥們一起相處,那樣你跟男人的相處模式就會用在跟此女身上,男人跟男人的相處對話就好像女人跟女人相處對話,其實都是亂七八糟的,不過男女在一起相處,就會開始扮演紳士跟淑女的遊戲,其實這只是會讓女人覺得很無聊,因為你只能得到她的好感,但別忘了女人的桃花是官殺啊!

所以好紳士是對此女沒有其他任何男人追的情況才能成功,不過當有一個痞痞的男人一進來,你這好紳士的吸引力全消失了,因為女子會被這種的痞性吸引,此時你才來講女人眼睛瞎了那已經沒用了。所以女人的桃花是官殺,所以要學點有趣自大甚至要會欺負女性,但別忘了不要心急,要跟摸貓一樣的模式,讓貓覺得妳很奇怪,所以不要馬上就跟女的說妳喜歡她,除非你是湯姆 克魯斯這一類大帥哥,不然這隻貓女會被你嚇跑,所以各位小姐都是貓小姐,各位先生都是狗先生,所以當我跟小姐聊天時都會叫對方某某小貓,不要懷疑你聽不懂一定是沒看我文章,我一併叫你看我文章,不過我是狗先生,所以妳要先汪汪叫我才知道貓小姐你在講什麼~~~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男女感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