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sex-toilet-32058__340.png

八字命理:男女之間

正聽著音樂邊喝著老人茶,想到昨天一堆貓小姐,在那邊跟我喵喵叫,真是瘋婆子,不過看了也有趣,因為那是男女之間不再玩紳士淑女的遊戲,就是互相開玩笑,也因此我昨天都在找可以養我的女強人,想跟他們結婚生子,然後不用工作到處找其他女人調情,結果都沒人要養我,只好都跟他們離婚了,一天就離了三次婚,每次婚姻都維持不到三分鐘,連手都沒牽到就離了。唷唷唷~~我到底在講什麼啊?

沒錯!把女的當男的,你便能很開心的跟他們亂聊一通,所以昨天一堆貓小姐都要我講抓狗大法,想成立捕狗大隊。我身為男子怎可以洩露男人的把柄給貓女們知道咧?不過這捕狗大法我在很早之前就有寫過了,有興趣的貓女郎們就自個去找吧!

其實我們從貓狗的天性就可以男女的天性,狗一見到貓就開始狂追,貓一見到狗就開始狂跑,疑??男女之間不也是這樣,所以貓想抓狗首先要變成狗,狗想抓貓首先要變成貓,不然兩種動物一碰面就上演了追趕跑跳蹦,你追我跑的戲碼。

昨天我講了女人桃花特性,其實就是有點像受虐一樣,因為官殺是追求刺激,所以女人愛幻想,但男人的桃花是財,財就是物品,新的還很喜歡舊了就想換了,所以這是天生上的差異。所以男士想追求女性,不要想說溫柔體貼送禮這些動作,因為這些動作其他的男子也是做同樣的動作,所以在眾多的追求者中這女子都是接受同樣的行為,就好像叫這女子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我想沒幾天這女子叫想吐了,所以為什了壞男人的桃花比較旺,就是因為他們的行為跟平常的男人不一樣,會去調侃跟欺負女性,讓女人產生好奇心,就好像昨天講的貓理論一樣,讓貓好奇卻不太屌貓,所以壞男人是讓女人摸不著頭緒的,這便產生的官殺,所以我們常看到一對交往過熱戀期的情侶,男的對女的相當好,女的講什麼男的就做什麼,這樣看似是好男人,但情況就會變成女的把男的當成財了,財就是自己的東西罷了,所以男人對她越好,這女的就會越煩,直說你根本不懂我要的是什麼?男的就一頭問號?直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對你這麼好。

其實女的本身也不知道為什麼?其實就是官殺消失了,也就是我們從情侶剛開始交往時,男的都會對女的打情罵俏,虧虧女方,女方都會說『討厭!不要這樣啦!』但貓女就是會露出邪笑,因為這就是滿足官殺的條件,來消遣我吧!但隨著時間的過去,男方覺得雙方的感情穩定了,這動作就會消失,女方的官殺感覺就會越來越消失,此時只要出現一個追求者,又用打情罵俏的手段,這女子就會又產生官殺的感覺,此時女子就會產生不理性的行為,這也是我們常看到女子為了愛情可以拋家棄子,身為男性的我們可能不懂,但就八字來看這是相當簡單的,因為官殺本身就不理性,我們常看到那些殺人犯,在殺人時很理性嗎?那就是官殺在作怪的情況,所以女子的戀情是不理性的,可以犧牲一切只為了追求自身的快樂。

最後我昨天與一個漂亮的女人在聊line,這人是我的超級粉絲,因為長得漂亮,所以同時有多名的追求者,我就說其實眾多追求者你最喜歡的應該是做生意的那個,高級公務員是排在第二,我會這樣猜就是以這理論去猜,因為公務員比較呆板嘛!結果這貓女郎給我答案卻是真實女人的一面,『我最喜歡的那個,是能讓我快樂的那個人』,這真是句至理名言,各位狗先生要好好思考這句話的意思啊!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感情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