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shing-3390518__340.jpg

命理閒談:命理騙術

唷唷唷~大家安安啊!昨天我可是佛心來也!幫大家測個命理測驗,大家都很踴躍地幫我留言說準,我很高興啊!不過我發現了一件事,為什麼大家的毛病都一樣啊?怎全都是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啊?疑???每個人都有一堆問號了,不是有五個選項嗎?應該有五種困難才對啊!沒錯!我全都回答一個困境就是『人際關係』,不信的話,各位可以把昨天有留言的人私下去問問看我給的是什麼答案?

那這是什麼樣的情況啊?其實這是一個簡單的操控人心的測驗,跟命理一點關係也沒有,是我所設的一個局,也就是有五個入口的迷宮,卻只有一個出口,也就是大家不選哪一個字,最後全走到我要的地方,也就是各位是跟著我在走的而非自主性的,所以昨天有幫我留言說讚的當是我的幫兇,在此我先那些很熱心的留言的說聲抱歉,不過那是為今天要寫的東西所鋪的梗,神棍的騙術。

各位一定會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大家明明所選的都不一樣的字,但我給的答案明明都一樣,但各位卻還是會留言準。這擺明不科學啊!不過人本來就是情緒化的動物啊!所以開始來解答這讓人覺得奇怪的情況,不要懷疑!!昨天我只花三小時的實驗時間就可以有那麼多人留言說準了。而我也前前後後也差不多實驗了十幾個罷了,上鉤率可以說99%了,剩下的1%就是超過時間才回我的,我才懶的回了,管他對與錯?

首先是開頭與的運用,『你選的是跟人際關係有關的會容易與親密的人有所摩擦感情變淡,想想最近有沒有這一類的事啊?』,這是一種模擬兩可的句子,也就是大家平常都會發生的事開頭,其實心理測驗所用的就是這原理,心理測驗裡面所講的就是大家平常會發生的事,簡單的講你就是在看廢話,但人會『對號入座』,會自動在大腦內搜索這類的訊息。所以心理、星座測驗為什麼會這麼行之有年,其實這是人類自我的催眠,其實你要是跳出來看內容,其實都是在講廢話。

當我開頭就是給這句話,我只會得到『是』與『不是』兩種答案。是的話就簡單了,只要再順著下去,去誇大這情況,但不要明確指出是什麼樣的情況,因為我本身就不知道了,只要回答『是這樣啊!那到底是怎回事啊?』對方就會全盤托出了,就聽對方好好的聊他自己,此時就是當聽眾就行了,當對方說完了還會覺得你好準啊!會追問該怎麼辦?這便是下手的好時機,那就請幫我留言說準吧!這是第一類的幫我行兇的笨蛋。

第二類就是回答不是的這些人,我當然不會因為你回答不對就自打嘴巴說我錯了,神棍是不會說這種話的,他會把不對變成對,明明就不對如何變成對?這也很簡單,利用比較法,何謂比較法?那些說不對的人,我的講法就有趣多了『其他的字為財 工作 食慾 睡眠,但偏偏你選到了是人際關係,也就是你最擔心的是這事。其他的反而不是你擔心的』其實這句話裡面藏有秘密,其實就是利用比較得來的,我故意說其他的是比較無關緊要的事,那跟人際關係比起來,自然是人際關係比較重要,當事人就會順著我的話接下去了,那這事就會變成理所當然,那我就算十件事說錯九件,只要說中一件,對方就會覺得我很準了。對方會認為我說得很對,那我接著就是操控對方了,請對方幫我留言說準。

那後面的人因為搞不清楚狀況,只是見到一堆人留言說準,那種先入為主的印象就會建立,那這樣一層一層的包裝下,我就會成為大師了,但這當中一點都沒有命理的成分,這情況相當的常見,神棍就是利用這人類的特性,所以大多詐騙術會有多人的情況,有人演乩童有人演桌頭,也就是我本身是乩童,那些幫我留言說準的是桌頭,其他未知的人是受害者,別忘了這還是我自導自演的,還單純只有用文字就能達到我要的效果。那些實地見面的那更精采了,自然我們旁人認為很簡單的謊言怎會發生在他們身上,就是這原因。

而一堆功力不足的命理師也常利用這些東西來掩飾自己的錯誤,就是不對也能讓你認為對,這便是引導術,我也稱之為假命理師,所以我才懶得批命,但各位其實也被我引導,只是我引導各位到正向的觀念,昨天的受害者中有不乏是學過命理的,這些是我稱之為學命理反被命理所牽制的人,命理要深入可以,但請記得跳出來看事情,不然你會宿命論,然後一再的套命,這樣反失去學命理的意義,當我問對方一事,台灣總統只有一個,但跟他八字一模一樣的人何其多?為什麼大家不都一樣的命運,其實命是無法算準的,不要自學了命理反而被命理所牽制,一切都認為是命理所造成的,要是如此我們人還活著幹什麼?一切都依據命理再走啊!還有很感謝那些昨天跟我聊天的人,當中還有人稱讚我是現在命理大師,我笑了,我笑得開懷,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詐騙神棍罷了,被賣了還要跟我說謝謝的壞心人一枚也~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詐騙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