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八字命理:學習命理

昨天我的文章,大家應該有發現我都在講學習八字的情況,很多人為什麼剛開始學八字很興致勃勃,到後來卻是放棄八字,會放棄的原因在於沒成就,沒成就的原因在於論不準。

但其實各位看我分析八字的東西,就是真的十天干與十二地支的應用,就連我本身也會時常在複習這些東西,因為八字的基本符號就是這些東西,而各位也往往認為我講的很誇大,學八字怎能一個月就能小有成就。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我說各位想的是真的。

跟我學了一個月只是知道八字的概念,當然你本身也能看大約七成的八字,但接下來就是你自己努力的問題,就像籃球天王麥可喬丹教你打籃球,你也不可能隔天就會有NBA等級的籃球技巧,你也必須不斷不斷的練習,去累積你自身的經驗與磨練你籃球的技巧一樣。

懂得我八字的概念並不代表你就會成為大師,你自身不去練習批命的技巧,還是等於零的,你資質聰明的可能看我文章你就學的會,但我相信你只是懂得概念,批命的經驗就不是人人都有的,當然跟我學習就是在學我的經驗,那是絕對可以讓你學習八字的時間大大的縮短,更快進入八字的領域,而不是摸不著頭緒的情況。

大師的價值在於他的經驗,大師的技巧其實可能跟別人沒兩樣,就如同籃球天王麥可喬丹,他的籃球技巧跟其他的人都差不多,但他的打球經驗足以讓他可以稱霸籃球場,就算喬丹當時已經體能不如年輕人了,也能靠其打球的經驗,獲得第二次的三連霸。所以老師的價值不在於獨門的技巧,而是其經驗,這一點其實是大家所忽略的。五行八字理論很簡單,但各位的經驗卻是等於零,自然用起來很頭痛,經驗在於幫客人批命,客人會給你答案看你是對是錯,但這種土法煉鋼的方法很難受,因為你要自己承受那種錯誤而不知道該怎麼修正的寂寞感,第二種則是花錢買別人的知識,所以找老師學是最快的方式,然各位要知道一件事,跟誰學就很重要。

當你的老師只有小學的程度,那是教不出國中的程度,所以找老師也是要仔細的,很多人找了只會講理論的老師,自然自己學的就是講理論的八字,這也是為什麼我是我學生的第三個八字老師的原因了,很多人會浪費金錢在找錯老師方面,而老師的功力好壞則真的要靠各位眼睛去觀察了,畢竟裝神祕是一般人的常態,我沒什麼好裝神祕的,我的批命技巧都分享給各位了,我批命就是真的靠這些技巧而已,所以我應該是沒什麼神秘感了。

昨天在複習八字時,突然有的心得感想,與各位一同分享。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