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深深感觸

學生總算教完了,每次到這一時刻,內心總是有不捨,因為又到了要分離的時刻。不過這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我教學是為了要把我的理念拓展出去,也就是八字生活化的理念。但其實要是只有我一個,那力量有限,所以我需要很多的跟我一樣八字觀念的同好,所以我才教學生八字。

而學完八字,接下來就是他們自身的實際經驗了,但我相信只有點努力,其實過了兩三個月八字的實力都有一定的水準了,到時他們就是可以幫人批八字,甚至去教別人八字,而那是我最終的目的,所以我教學自然是以學生自身所提的八字來印證,不是以我的自己的案例來講解八字。所以每一次的八字上課都是我自己八字的練習批論,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學生會拿什麼八字給我批論。

透過這樣的練習,學生自然會有所體會,當然我只是在打基礎,要能獨立作業,還需要學生自己的練習,當然有問題我一樣還是會解釋如何批論才正確?我一直不忌諱的跟所有人講,其實我收入很高,雖然我很閒沒錯,幾乎都是看電影。但我為什麼會突然放棄我的工作而直接投入職業命理師的工作,其原因就是我批命的經驗很夠,我知道八字的真正的運作的情況,所以我放棄我工作,從一個月不到三萬的加油員,變成十萬以上的命理師,那這就是八字能準確判斷的原因,很多人是學了八字卻往往不能自我判斷,造成很多的錯誤批論。八字本來就是用來批命的,而我相信大家也希望自己能有最好的發揮,要是我還是以前那個加油員命理師,其實你也不用太理我,因為我沒過的比你還好。所以我講改運基本上都是講假的。

而我之前講的所有採氣的方式,那真的是我在用的,我會去我講座服務的地方看電影,就算沒人來我還是一樣的準時到。我也會把皮夾子放多點錢去逛逛大賣場,我也會跑去女子方取取財氣,這些都是真的,但我相信我把我八字給任何人批,是無法批論的,因為我既然講改運就表示八字有一定程度的改善空間,我自己先不把我自己提升起來,我要如何讓人信服這套理論?不過我自己能力有限,所以我需要更多的跟我有同樣理念的人來推廣這學問,自然我學生就是我的主力部隊了,這也是我對我學生的期許,當然有了學生,我身為老師自然就不能原地踏步,而是要更進一步,不然我會被學生追上的,這也是我一直不斷學習的原因,甚至教學中我會突然有不同的八字領悟, 當然寫文章就是我最好與各位分享的地方囉!當我有一陣子都不寫文章時,那你就知道我慘了~~因為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是我最快樂的事。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實證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