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命理閒談:接納

昨天有FB好友跟我講,說我的文章有人在整理,我說那很好啊!我可是很歡迎這樣做的,因為那都是我自己寫的,絕對不是複製貼上別人的文章,都是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所以全部都只有我鍾大師的理論,其他人想用都歡迎,但他要有批命的本事,不然當別人看了他的文章,會以為大師是他,找他批命要是沒有我文章中的水準,那只會害了他。

這情況我在兩年前就已經知道了,不過我並沒有說什麼,人家來抄我文章,可見我水準夠人家才要抄啊!其實在其他地方還有罵我八字根本是錯誤的,不過我根本是懶得理,當會這樣講,表示對方的八字理論並不會高明到哪?因為連我八字是哪一派的八字都不知道。只因為自己的不認同而說別人的是錯誤,那就讓他說吧!反正我也不會少一塊肉。就像國中生會懂得研究所的知識嗎?

各位在學命理,你必須要有接納別派的命理,因為我知道你會學那一門命理就是認為那一門學問最棒,但其實最棒的學問並不是人家教你的,而是你自己內化的學問,所以很多的高手其命理學問是無法在書上找到的,都是經過自己研究後再轉化的,所以對於市面上的命理都會知道其優缺點在哪?其實當你學完了一門學問去實際幫人批論時,你便會知道盲點在哪?那時就是你要進化之時了,我八字技巧樂於公布給所有人。很多人來找我批命,都是看我文章的,都會有其概念。一旦來找我批命,才知道我真的都是用那些技巧。而且隨著我的經驗越來越豐富,我批命的體驗會越來越多,別忘了我才三十六歲,要是我再過十年四十六歲時,我相信到時你會更相信我。這是命理的一個特色,越老給人越有歷練,給人更有信任感。

學命理不外乎是趨吉避凶,但很多人卻是想證明自己是最棒的,所以一直在批評,其實以前我可能還會打打筆戰,現在我只要給一個八字去給人批批看就知道對方水準在哪了?那是騙不了人的,講理論大家都會講,批命才是真的,所以你要是下次遇到這樣的人,其實你只要請對方批個命,你便可以知道對方是真有料還是假的,以我現在而言,要我批命是一定要付費的,因為我就是有值那個價錢,而且要是煩我煩得太凶,我價錢還會往上調。我樂於與人分享我的東西,但不是很喜歡人家追著我問命盤,但其實都是在問自己的命盤,那樣的話請花個錢讓我為你服務,不然你可能只是得到我的官方回應,你想知道命理請多去批別人的命盤。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理 接受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