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批命技巧

昨天正式是我台中的學生都結束課程了。這兩位都已經有不輸職業命理師的水準了。其實我不是我厲害,而是他們都相當的有基礎,我並不是他們第一個八字老師。我只是透過我的教學,讓他們能快速的打通以往批命的迷思,所以變得敢批命而且不會有心虛的感覺,因為批命的準確度在七八成左右,而不是瞎猜的。

而當中學生說老師你都不藏私,其實批命的技巧就是那樣而已,說真的不必藏私,而是你透過學到這門學問,你經過實際的批命,對你的幫助是什麼?八字的水準提昇就是在這邊,而批命的方式只是顯示你對八字體認,當你對八字體認越深你批命就會越精彩批得更細微。就如同我在教學生批八字,都是學生拿他們認識人的八字,我則是演練如何是以單看八字去批八字,講的好像我是看到這人一樣。其實那是我的批命經驗跟體認,所以我認為我不必藏私,因為下次再見面時我八字的水準又會更高了,也就是我又會有新東西了。

這也是我第一個學生跟我只是兩個月沒見,但當時我教他的水準跟現在又不一樣了樣了,也就是我又有新東西可以教他了,但批命的技巧還是一樣。一樣的東西卻能變出不同的把戲,那就是八字批命技巧不必藏私的原因,因為就看個人的對八字的認知跟體會程度。

而與學生的交流中,學生說他體會到八字會有遺傳性,這一點我倒是不知道,畢竟我的批命大多是個人,而學生的批命大多是整個家庭一起批,所以他告訴我有這一回事。要是父親的八字金受傷,很多情況是連他孩子也是會如此的。這倒是讓我覺得相當有趣,這便是我八字水準可以提升的地方。而另一學生說他發現財生官剋日主,除了之前我們常在講的那些外,他也發現有女子把錢借給男子而造成對她本身的壓力,這一點我從未想過,不過透過教學跟學生自己的體會,我也會逐漸的增加我的八字的水準。

這便是八字的體會,個人有個人的生活環境,所以我就算同樣的八字,他們卻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八字就是這樣提升水準的,所謂的水準不是批命的技巧多華麗,而是你批命的內容會越來越精彩而且精準,還會有不同角度的切入批命法,就像學生因為曾經在財上有受傷,就特別對批論財的方面比較有研究,所以他批論財的方式就會跟我有所不同,他當時問我時以為我會說這樣批不對因為跟我的批論方式不同,不過以我對八字的認識,只要批的對就表示你看法對,那就是你個人的技巧,屬於你個人的八字。所以他越批越有興趣越有信心,現在已經有職業命理師的水準了。

所以學八字很多人以為是要學很厲害的批命技巧,但往往厲害的批命技巧你是學不起來的,只是越學越迷糊,好像這樣批也行那樣論也行,但最後最厲害的就是跟客人打迷糊戰了,講一些是而非的話語讓客人搞不清你到底是在說東還是說西,但我所謂的八字水準卻不是在批命技巧,而是當你真的能批的準時,你所能批論的精采度,你批命批的能越精彩表示你對八字的體會越深,當然你在人生的體會上也會更深,這樣八字才是真正對你有用的。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
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
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
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
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
電話:0931083918
6.
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
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練習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