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八字命理:八字驗證

老師這是我之前批的命案,聽說命主最近準備辭職不幹了,您看最有可能在什麼時候?

基本上我不會回答,因為那不是我的客人,而是我學生的客人,而這就是八字水準的分野之處,我八字的東西就是那些,就看個人如何的體會?

我回答這就是你要體會的地方,因為這是八字水準的分野而你也不要被客人的說法牽著鼻子走,準備要離職跟真的離職是兩回事。八字講的是事實的呈現,不是說說。所以你就等他真的離職再說吧!

在你沒有這方面的預測水準時,利用事件去驗證。命理師是不會被客人的說法所左右的,因為很多人只是說說。

這邊就是我要講的東西,身為命理師,你是客人的指引,但很多人卻會被客人的說法而開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對我而言就是你自己要開始修正自身。既然八字可以預測人的一生,你不相信自己的學術而是相信客人的講法,那在八字上你一定會學得亂七八糟。

我記得我有一次,客人來我這邊批命,我一批八字只有破財情況,我說這兩年你破財破得亂七八糟,客人很篤定的果講他問的不是這個,還拿出手給我看說這是丈夫用的傷勢,他要問的是婚姻問題。我一看其八字根本沒有這問題,我就不會附和他的講法,我只說你八字根本就沒有官星,你結婚是靠大運流年把官殺接起來的,因為這客人還懂得一些八字,所以就知道我講的是什麼意思。

我說八字在呈現你現在的情況,你就是處在破財的情況,就算你覺得婚姻很差自己想離婚,但沒有這回事就是沒有這回事,講到這客人就洩氣了,也不向之前那樣氣盛了。因為他這兩年因為丈夫一直跟他拿錢,都有去無回的也不知道丈夫拿去哪?前前後後拿了上百萬的。而他本身已經結婚30年了,已經跟老公不和20年了,來問我八字希望得到它自身想要的答案也就是離婚。

身為命理師,有些人當然會從這邊下手,說要如何去讓他達到這願望,就可以藉機賺錢了。但我只一句話,『八字沒官,你要如何讓你官殺受傷而離婚?』對方因為懂八字就說這不可能的事,所以這就是答案了。

客人會有自己想要的答案,但身為命理師不是給客人想要的答案,如客人做生意明明就一定會賠錢,但因為客人抱持著無窮希望而去做生意做投資,很多人是因此而有去無回的。命理師是不好做的,良心跟賺錢你選哪一個?當然我是秉持著良心賺錢,這也是不我的理念的客人,我就不收了。沒事的客人我也不收了。所以我很大牌的,但相對的各位就知道我不會為賺錢而隨意的誇大,甚至客人我還會辭退,因為這就是我的事業,不認同我的理念,單純以為付錢我就一定會批命,想太多了,對自己的命都不關心,我還幫你關心?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幹的說。

------------------------------------------------------------------------------

服務項目(事先預約)

1.個人影片都在: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zLILD1NRa95XRviaXBL9w

2.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blog.udn.com/abc122499848/42890735

3.八字批命(流年)3600、取名3600、勘宅12000、姓名鑒定500

4.Lines12860990、微信:s12860990

5.電話:0931083918

6.信箱:s12860990@yahoo.com.tw

7.服務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7(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 命理 批命
    全站熱搜

    榕逸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